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1】手铐脚镣全戴上,是龙也得凉凉!(1 / 2)

“看来,他们要在今晚动手!”

看着杀手雄几人嚣张至极的背影,判官的拳头不自觉握紧。

他一直知道,警务人员当中有一群败类,可是没想到,杀手雄这个赤柱二把手,竟然公然威胁一个犯人,公然挑衅,以权谋私,公然处理一个囚犯!

“看过江龙、猛南虎、大屯的样子,肯定和他们有关系!杀手雄,是想把你安排在一个全是敌人的囚牢之中啊!”

作为传奇警探,判官一看便看出阴谋所在。

“最麻烦的是,你现在戴着脚镣,到时仅靠两只手,无法应付那么多人!”

“现在,只有两个破局方法,一是进牢房的时候,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打开脚镣;第二个,那就是我们多找几个人,进牢房群殴!”

“判官,好人是无法想象坏人有多坏的。如果我猜的不错的话,等会他们还会给我戴上手铐,让我手脚都不能用!”

龙耀武脸色一如既往的平静。

杀手雄既然决定今晚下死手,肯定会做好万全准备,肯定不会给他一线生机。

“那怎么办?”

“别慌,那时好戏正好开场!”

“不对,我确实要找两个帮手,不过,不能找你。”

“赤柱除了我,还有谁在里面帮上你?”

判官有些琢磨不透,这完全是十死无生的局面。

毕竟,杀手雄完全有能力,控制整个监狱。一旦龙耀武被带进全是敌人的囚牢,一旦被打倒,那时可是叫天天不灵,叫地地不应!

同时,他也有些疑惑,龙耀武在赤柱当中,还有帮手?

就算有很能打的帮手,那也不是想帮忙就能帮忙的啊!

“难不成,他们那些人里面,还有你的人?”

“帮手嘛,就是阿正、阿耀了。至于说对付那群人,我一个人足以!”

龙耀武神秘一笑。

“判官,你要相信奇迹,比如说今晚我一个人足以,又比如说,三天后我出监狱。所以,你也要相信之前的赌约,你跟着我混十五年,是跟定了!”

“阿正、阿耀,过来一下。”

龙耀武自然不会束手待毙,杀手雄有张良计,他有过墙梯,今晚,就让所有一切终结!

看着龙耀武和两个“弱鸡”聊天,判官疑惑了,他实在是想不通,龙耀武为什么这么自信?

哪怕是他,如果戴上手铐脚镣,面对这种局面,必死无疑!

龙耀武,为什么能这么轻松?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