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8】杀手雄毒计,龙耀武必死无疑!(1 / 3)

“呦。”

“这不是判官和武疯子吗?怎么还戴着脚镣?”

看着两人行动缓慢,失去往日威风,大屯笑的很得意,甚至是一脸挑衅。

“怎么不说话?”

“都说落毛的凤凰不如鸡,可是没有说过,戴上脚镣不会说话啊?”

“武疯子,你他妈不是很狂嘛?”

“怎么,以为不说话,咱们的账就这样算了?”

“艹!”

“大屯,昨天怎么不见你出来装逼?”

傻标看不下去了,不管怎么样,龙耀武是他洪兴的人。

“我记得昨天有的人抬着屠夫去医院的时候,那可是吓得脚发抖,听说还差点吓尿了?怎么,今天胆子变大了!”

“傻标,你特妈什么意思?”

“老子找武疯子算账,关你屁事!”

“啧啧,你就是判官吧?听说十年前,你很猛,把所有有名的囚犯全部揍了一遍?要不要我去请几个老人来说说你的辉煌历史?”

见傻标要保武疯子,大屯将讨伐对象定为判官!

以前的判官确实很强,但现在,一个四五十岁的老家伙,正好用来立威!

“大屯,你知道我和判官为什么出现在这吗?”

看着大屯一脸小人得志的样子,龙耀武两眼微眯,如果不是他现在戴着脚镣,早就一个断子绝孙脚踢出去了。

“为什么?”

大屯下意识问道。

“因为我和判官,把过江龙、猛南虎两个人给废了!你不想去医院和他们作伴,就给老子老实点!”

静!

此言一出,所有囚犯都是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龙耀武和判官。

过江龙、猛南虎,对于整个赤柱的囚犯来说,那就是神一般的存在!不管是他们的实力,还是勇气,又或者所作所为,一直深深刺激着每一个囚犯的神经!

男儿在世,不能名留青史,那就遗臭万年!

过江龙、猛南虎两人做到了,他们是港城臭名昭著的贼王,他们的大名永扬!

现在龙耀武告诉他们,两人被废了?

这怎么可能!

“哈哈,武疯子,昨天夸你有文化,今天你就开始讲玩笑?”

“不是老子不信你,你问问,你这鬼话谁信?”

大屯愣了愣,他才不信两大贼王被废了!

“看到这人的样子,就好想揍他;听完他的话,我已经忍不住了。龙兄弟,恐怕你我的赌约我要违背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