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 龙耀武,一人面对赤柱三大魔王!(1 / 3)

天刚亮。

杀手雄迫不及待将所有囚犯召集起来,全部拉到重刑犯区大门前。

“昨晚的惨叫声,大家都听见了吧。发生了什么事,你们也应该清楚。不过,我还是把这件事的来龙去脉说一遍,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昨天,龙耀武在放风广场,无缘无故猛踢大屯一脚,险些让大屯断子绝孙!本来,我打算口头教育一下就行了,但是龙耀武死不悔改,还公然辱骂狱卒。最后甚至提出,主动前往雨夜屠夫的囚牢。”

“现在,就打开囚牢让你们看一看,猖狂、不服从管理,是要付出代价的!”

根据值班的狱卒汇报,惨叫声持续了一晚上,龙耀武这个疯子,现在应该被林云玩残了吧?

杀手雄兴奋的手舞足蹈,如果不是顾及形象,他直接开始翩翩起舞了!

他倒要看看,武疯子经过一夜的摧残,到底被搞的多惨!

“切!”

听到杀手雄的话,广场上的囚犯,集体发出嘲讽声。

对于杀手雄的狠毒无耻,他们早就一清二楚,但没想到在光天化日之下,竟然能做到如此不要脸。

“傻标,大傻,你们两个就准备洗厕所还债吧!”

人群中间的大屯,毫无顾忌大笑道。

武疯子很狂,可是惹到杀手雄,惹到雨夜屠夫,不死也残。

只是可惜了龙耀武那张盛世容颜,他还没有享受过,就被屠夫那个变态给玷污!

“哼!”

“屠夫确实变态,不过只是变态,单论武力,就连过江龙和猛南虎,都不一定是龙耀武的对手,谁欺负谁,还不一定!”

傻标脸色微变,鬼知道杀手雄有没有搞其他事情。

“死鸭子嘴硬,你们就等着吧!”

大屯转头盯着大门不放,他要第一时间知道大屯的惨状!

“啊!”

打开重刑犯区囚牢大门的狱卒,险些被眼前的场景吓晕过去。

整个囚牢,都是血!

每一根钢铁柱子上面,都是血手印!

在囚牢中间,还躺着一个血人!

狱卒手中的钥匙都吓掉,直接往外逃,这是真实的地狱啊!

“鬼啊!”

“曹尼玛,鬼叫什么?死变态和武疯子,到底谁赢了?武疯子,是不是被大卸块?”

杀手雄一脸兴奋拉着狱卒,不停追问道。

“里面到处都是血,有鬼啊!”

狱卒被吓的,只知道慌乱大叫。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