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杀手雄毒计,和雨夜屠夫关在一起!(1 / 2)

“他妈的,武疯子真以为我拿他没有办法?”

回到办公室,杀手雄越想越生气!

龙耀武竟然大庭广众之下丝毫不给他面子?

这笔账,肯定要算回来!

只是,杀手雄有些无奈。因为,他还真的拿龙耀武没有办法。

本来,在赤柱滥用私刑,教育不听话的囚犯很常见。可是,龙耀武不吃这一招,三五个狱卒根本控制不了龙耀武。

然后就剩下不给吃穿,关禁闭。这些惩罚用在龙耀武身上,也感觉没有什么用啊!

想不到的惩罚办法的杀手雄,只觉得心烦意乱,难道他堂堂赤柱二把手,竟然对付不了一个囚犯?

“雄哥,刚才我打听了一下。武疯子主动找阿正说话,是为了打听四大魔王、四大恶人的消息,不知道武疯子又要发什么疯?”

狱卒满头雾水。

龙耀武虽然是疯子,可从来没有主动惹过事,除了一年前暴揍整个大牢房所有罪犯,这是搞什么鬼?

“打听那个混蛋的消息做什么?”

杀手雄更是一脸疑问,无缘无故,龙耀武搞什么?

一说到几个魔王、恶人,杀手雄就来气,如果不是这几个混蛋捣乱,赤柱早就安静下来了。

当初,何耀东、陈虎进赤柱,仗着自身武力,联合其他“大圈仔”力压四个社团,在赤柱称王称霸!

没有办法,只能把两人单独分开关,不让他们接触其他犯人,已经好几年没有让那两个家伙出“豪华单人间”透风了。

同时期,还有一个变态,那就是雨夜屠夫林云!

提到林云那个变态,杀手雄打了一个哆嗦。林云,本来是要判处绞刑,最后不知道为什么改成终身监禁!

后来,林云在赤柱又变态搞残十几个囚犯,一直被单独关押,已经十年没有放过风。

“我有办法了!”

“武疯子,他不是天不怕地不怕嘛,那我就让你和那个变态关在一起!”

正愁想不到办法的杀手雄,眼睛一亮,他不没发亲自对付龙耀武,那就借刀杀人!

听说林云那个变态最喜欢折磨美女,武疯子的盛世容颜,林云应该很感兴趣才对!

至于最后一个地下判官,杀手雄没有多说什么,那个人的身份太过于特殊!

“雄哥,把雨夜屠夫和武疯子关在一起,会不会搞出人命?”

狱卒咽了咽唾沫,龙耀武疯起来让人感到害怕,雨夜屠夫林云不管做什么,都让人感到恐惧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