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5】搞掉杀手雄,就能出监狱?(1 / 2)

黄志诚拿着卧底协议,满意的走了。

他没想到,这次会这么顺利?

毕竟,这是一个极为大胆的卧底尝试。之前,他们都是用警-校优秀生,用没有抛头露面过的警务人员去做卧底,这个过程,无比严格,深怕出问题!

最重要的是,用警务人员去当卧底,需要的时间太长,只是简单的信任,最起码得三年,人生能有几个三年?

当然,也用过社团成员,不过那叫线人,只负责搞情报!

而龙耀武,却是名副其实的第一个黑卧底!

本来,只要龙耀武举报杀手雄各种问题,他就能操作一番,让龙耀武保释出狱!但是,他多加了一点,那就是让龙耀武解决赤柱里面臭名昭著的四大魔王、四大恶人!

这样做的目的,就是看看龙耀武对那些坏人够不够狠!

黄志诚并不想救龙耀武,他的目的自始至终只有一个,那就搞垮嚣张至极的四大社团,然后将隐藏在暗处的黑暗,连根拔起!

暗处的黑暗,更为凶险,可以让人悄声无息的消失!比如,以韩琛为首的黑暗犯罪团伙,直到现在,他都没有抓到任何把柄!

选用龙耀武,他就是想利用龙耀武对大佬B的恨意,对洪兴的恨意,来一场黑吃黑!

最好的结果,自然是两败俱伤,同归于尽!

“龙耀武可是一头狠虎,就算咬不碎洪兴这个庞然大物,也能让他伤痕累累!蒋天生,好戏马上开始!”

“这个行动,就叫卧虎吧!”

黄志诚脸上尽是笑意,他知道龙耀武肯定能出赤柱监狱!

因为,这是仇恨的力量,这是对自由的向往!

……

“,我不会干预你任何行动,但你也不要太过分。记住,绝对不能出人命,不然我也保不了你。”

“你有什么小问题,小需求,也可以随时来找我。记住,绝不能暴露身份,不然就算你卧底任务失败。”

陈克彪一脸笑意嘱咐道。

别看陈克彪其貌不扬,但是能做赤柱典狱长,又岂是一个简单人物?

至于为什么和黄志诚合作,只因杀手雄这个大队长太狂妄,甚至开始挑战他的权威!

杀手雄不是喜欢一直待在赤柱里面,那就让他一辈子待在里面吧,不过,是换一个身份,由大队长换成囚犯!

想到这,陈克彪脸上的笑意越来越浓。赤柱这个独立王国,永远都是他说了算。

“对了,时间别托的太久,杀手雄那张拽着的臭脸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