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前传(1 / 6)

缔世魂王 鄱湖一舟 4678 字 2022-08-06

“嗵嗵……”神龙宫主殿的巨型大门紧闭,正不断传来撞击声,使得整个主殿都为之颤动。

门外面一阵吵杂,殿内站着八人,均是一身黑色长袍,连同头部也都用黑布包裹,只留下一双双充满杀气的眼睛裸露在外,他们手持魂器依次排成一排,正紧张的盯着巨型大门,这是他们此生经历过最大的危机。

八人身后有一张用整块玉石打造而成的卧榻,榻边是用纯金制成的龙型扶手,正背面镶嵌着一个拳头大小的蓝色宝石,闪闪发亮。

卧榻上面躺着一位奄奄一息的老者,两眼闪烁着光芒,他看着身旁的中年人,嘴唇微动,仿佛有什么话要说。

“师父!师父!”中年人泪流满面,泣不成声,紧紧握着老者微凉的手掌。

“大家聚集魂力,跟随我的节奏,一齐对大门发起攻击。”突然,门外一道雄厚的声音响起,好像正在指挥着众人对巨型大门发动武技。

“轰轰……”撞击的声音越来越大,大门晃动的幅度也开始增大,仿佛就要破门而入。

突然,老者手使劲握了一下中年人的手,用他那微弱的声音说道:“仓儿,为师要走了。”

“不要,师父!您一定会好的。”中年人杨仓哭着说道,像极了一个没长大的孩子。人说在父母面前,哪怕孩子已经年过古稀,在他们眼里都还是个孩子。

“呃呵!”老者咳嗽了一声,原本苍白的嘴角上扬起一丝笑意,然后继续说道:“这神龙宫恐怕就要落到那个逆徒手上了,宫主之位不可惜,为师唯一放心不下的就是你。你虽然武道天资绝伦,但心性敦厚,而你师兄龙城阴险毒辣,为达目的不择手段,你不是他的对手,可千万要小心。前些日子,他趁着我卧病,已经收买了宫中大部分长老,他以为这样就可以逼我就范,做梦。仓儿,为师以前和你们说过,咱们神龙宫世代在守护一个秘密。”

“师父是说神龙密境?”

老者微微点了下头,说道:“现在你要想办法逃出去,找到神龙宫密境。记住武道世界,强者为尊。”

说完,他拉着杨仓靠身过来,附耳低声说了几句。

“师父!”杨仓已经是泣不成声。

突然,老者不知道哪里来的力气,一道空鸣的声音响起,像极了大山之中的回声。

“八常侍,你们的职责是什么?”

“护卫宫主,世代不变。”八人齐声喊道,整齐划一的声音含着忠诚,浑厚的声响穿透玉石巨门。

“嘘!”门外之人示意大家安静,他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