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37.功劳够大了(1 / 4)

不宋 妖精吃俺一棒 3036 字 1个月前

保脱秃花也慌了,额头瞬间冒出大颗大颗的冷汗。

虽然他按照王革的建议,下令加强城防战备,潜意识里却认为释利诃梨摸黑攻城的可能性不大。

毕竟集结兵力需要时间,且夜战不是随便能玩得起来的。

想着等到天明,城内安稳下来,自家兵力也都就位,那时释利诃梨要再来攻,绝对让他撞个头破血流。

却万万没想到,释利诃梨竟然这么疯。

更没想到的是,释利诃梨军队的战斗力这么强大,当头一棒就要破门了?

“派兵,立刻派兵支援!”保脱秃花急得大喊。

王革下意识道,“上卿,可用兵马都安排出去了,得花时间抽调。”

军队铺出去,哪有那么容易收拢。

保脱秃花愣神道,“这可怎么办?对了,水军还没入城?”

王革摇摇头,“大约还在路上。”

随即保脱秃花咬了咬牙,“既然如此,惟有集结王宫里这三千兵马了。”

王宫虽然重要,但若此时城破,一切皆休。

保脱秃花正准备下令,并亲自领兵赴援时,又一名传令兵奔来。

“禀报上卿,潘沙将军已经领军前往南门支援,并表示城在人在,绝不让敌军入城,请上卿勿忧。”

听到潘沙主动救援,保脱秃花庆幸不已,也对潘沙充满了感激。

大臣们也都长出一口气,悄悄擦起了汗。

有机灵的当即拍起了彩虹屁,“监国英明神武,自有天佑,在监国治下,必定政通人和,将士用命,区区释利诃梨不过跳梁小丑,再怎么虚张声势也要会一戳就破。”

其他大臣也立马跟着恭维。

只是受惊后的保脱秃花不再如之前一般膨胀了,按下这些恭维后,就认真和王革等亲信商议后续支援。

而大臣们也没闲着,负责誊抄檄文,这些复制版檄文是用来散发的,倒是不用一一署名,盖上保脱秃花的印鉴就行。

保脱秃花这边商议的很快,都传达下去执行了。

本来还有些放心不下,打算亲临南门看看情况,却被王革拦住了。

“监国,您如今身份不同,可不能随意犯险,在下明白您是想激励将士们,但其实完全可以用别的方式嘛。”

保脱秃花先是一愕,随即醒悟过来。

对啊,老子现在暂时还没国王之名,却已有国王之实,何须事必亲躬,该端还是得端起来。

嗯,王革果然是个妥帖人啊,今后可得多多依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