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29.梦碎(1 / 3)

不宋 妖精吃俺一棒 2419 字 1个月前

多年夙愿一朝成真,保脱秃花兴奋极了。

他在无数敬畏臣服的目光中,一步一步登上那至高无上的王座。

正喜滋滋将要坐上去,屁股已经快挨到金丝软垫时,天空传来一声炸响。

“大事不好了!”

庄重显赫的典礼,繁花似锦的场面,顶礼膜拜的人群。

一切一切,都从他眼前瞬间消散褪去,化作无边无尽的黑。

“坏孤大事,贼子该死!”

保脱秃花如诈尸般挺坐而起,爆声怒喝脱口而出。

睁开猩红暴虐的双眼,略作环顾。

暖黄暗柔的烛光下,他看出自己正在大床之上。

两个被他掀开惊醒的美娇娘,光着玲珑的身子,张开迷茫又惶恐的眼眸,缩在幔帐边瑟瑟发抖。

理智回归,总算明白自己刚才是在做梦。

可即便明白了,但如此美梦破碎,令他心里还是极度不爽和不舍。

哪个不开眼的混账,太不懂事了,就不能等老子坐实了再来扰梦么!?

这时那讨人厌的声音,又在帐子外急切响起。

“上卿先息怒,事态紧急,城中发生暴乱,现已严重失控,就快漫延到王宫附近了,只等您来主持大局。”

保脱秃花一听,差点以为自己从美梦掉入噩梦。

气血上涌,他暴躁地将床边的女人都踹出幔帐外,匆忙跳下床。

看清寝殿里乌压压一堆人,最靠近处就是被自己委以重任的王革,满头大汗浑身狼狈不堪,神色更是惨然愧疚。

其身后七八人是自己的亲信侍从和近卫,都是一副惶恐忐忑的表情。

毕竟放人闯入这里是严重失职,但他们不敢耽搁大事,又不愿自己来触霉头,所以权衡后让王革破例的登堂入室。

而被这些人隔绝在门外的,还有一大群衣冠不整的属官将校。

看到这一幕,保脱秃花彻底清醒过来,不得不抛开最后一丝侥幸,向王革质问。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之前不是一切安好么?我才把事情交代给你,令你好好盯着,但有不虞及时通报,你却是如何办事的!?”

王革见保脱秃花一丝不挂,身上的肥膘随着盛怒剧烈抖动着,慌忙低下头。

可地上还四仰八叉躺着两只小羔羊,毫无遮掩的肌肤白得生光,浮凸有致的身段诱惑至极,艳丽的小脸上布满委屈和娇羞,让人又怜又爱。

作为一个正常男人,王革顿时心如猫抓口干舌燥,但想到这并非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