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21.二桃杀三士(1 / 3)

不宋 妖精吃俺一棒 2867 字 1个月前

「我是来请罪的。」

到了这个关头,保脱秃花倒也放得下面子了。

钱隆却仿佛没什么感触,大大咧咧在上首坐下,也没有打算叫人上茶,脸上挂着很明显的不满和奚落,「哦豁,上卿何罪之有啊?」

小子,别给脸不要脸!

保脱秃花强压下心头怒意,扯出一个愧疚的笑容,「是我的疏忽,导致使团近日受了不少委屈,钱将军心中有气,我也能理解,只请将军先平心静气听我解释,之后要打要罚我都接受。」

「你想说便说吧。」

钱隆往椅背一靠,一副勾栏听曲的闲散姿态。

这无异于在打脸保脱秃花。

主辱臣忧。

于是王先生愤而起身,「钱将军,敬人者人恒敬之,于公于私你都该给上卿应有的尊重!」

钱隆眼珠子都没动一下,「哪来的野狗,给我滚出去。」

「你!……」

王先生气得七窍生烟,还想与钱隆理论,却被保脱秃花拉住袖子,给了个安慰及警告的眼神,「先生且到外面等我。」

王先生不敢忤逆,只能负气离开。

随后保脱秃花才口气生硬道,「钱将军见谅,我这门客脾气不好,有些唐突了。」

钱隆端坐起来,「语不传六耳,有些话不是什么人都能旁听的,即便看起来是条忠犬。」

保脱秃花一想这话也对,机密事还是越少人知道越好,便恍然道,「原来是将军用心良苦,受教了。」

「上卿不是要向我解释么,继续吧。」钱隆还是有些心不在焉。

这令保脱秃花感觉难以捉摸,深吸一口气,才缓缓道,「其实上次与将军见面后,我便出了城,没想到城中会发生这样的事,当我得知后,又不好放下手头事务,只能等处理好后才在今日急忙赶回来……」

「呵,那真是巧啊,上国使团落入险境时,贵国国王不在城中,上卿也不在城中,倒也甩得一干二净……」

「将军且听我说,上次将军一席话后,我大为触动,真心想与将军做朋友,对上国效忠,但考虑到总得先做点实事才能体现诚意,于是便亲自去解救被海寇劫掠的船只人员,也算工夫不负有心人,这次总共剿灭三伙海寇,救回商船两艘,人员六百余。」

等保脱秃花说完,钱隆来了精神,「此事当真!?」

「怎敢欺骗将军,此刻人船都安置在码头上,随时可与将军交接。」

「好!原来是我错怪上卿了,……唉,眼下贵国百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