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405.汉人侨民(1 / 1)

不宋 妖精吃俺一棒 384 字 10个月前

与相邻两国比,占城虽然头铁,但实力却是最低,类似于‘靖康之耻’那样首都沦陷的破国之辱就大概不下十次。

这日子过得越来越艰难时,便很想找个好大哥来依靠,然后四顾一看,就发现刚刚一统中原的大宋正是最粗的大腿。

最新完整版内容请搜索网址www点或者下载“纵~横~小~说”APP继续阅读。

纵~横~小~说APP领先全网24小时发布!!还有机会和大神作者实时互动!!

于是占城以诚实的藩属姿态和丰厚的贡礼,成为了第一个向大宋入贡的海外藩国,并且十分频繁,算是周边诸国向宋朝朝贡次数最多的国家之一。

好大哥嘛,天朝上国肯定不好意思白拿那么贵重的贡品,除了按照价值回赐之外......

《不宋》405.汉人侨民

正在手打中,请稍等片刻,内容更新后,请重新刷新页面,即可获取最新更新!

.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