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330.非燕王殿下莫属!(1 / 5)

不宋 妖精吃俺一棒 4758 字 2023-04-08

崇政殿,正在召开紧急朝会。

福建路的情况,打了朝廷一个措手不及,前脚才说一县之乱,后脚却烽火连天烧遍全路。

这种速度绝对是前所未有的,诡异到令人恐惧。

照这样下去,说不定明天就要烧到两浙路,烧到临安来了。

赵官家让群臣尽快拿出对策,文官们立刻七嘴八舌众说纷纭起来,闹哄哄一片。

武将们却站在一旁当雕塑,因为他们没有参与讨论决策的资格,只有听命行事的份。

御座上的赵官家,紧紧捏着额头,一副精疲力倦的憔悴模样,心中不由有些警醒。

哎,果然色字头上一把刀,最近实在是太有失节制,这身体都快吃不消了,得收敛着些。

然而想到那火热婀娜的娇躯,又心头一热,恋恋不舍起来。

唐娘子真是个妙人啊。

善解人意不输阎娘子,还比阎娘子多了几分温婉娇柔,而且床笫之上的千姿百态和狂野魅惑,更是以前从未感受过的风情,让自己仿佛年轻了几十岁。

况且她还有着绝世才情,琴棋书画、歌舞曲乐无一不让人赏心悦目,又总有层出不穷的消遣玩乐之戏,不分雅俗,都是那么有趣。

她每个眼神都是那么动人心魄,每句话语都是那么体贴入微。

有她伴在身旁,每时每刻都充满着欢乐,让人忍不住就想这样天荒地老下去……

已经有一个时辰没看到她了,真是有些煎熬啊。

殿中的喧闹越来越嘈杂,吵得赵官家脑仁阵阵发疼,精神也开始恍惚。

吵吵吵,就知道吵,真是一群废物。

三十来年了,真是无趣啊!

为社稷劳碌了这么久,也算对得起列祖列宗了,或许是时候放手了。

反正四郎那么能干,不如早点把大位交给他,让他自己来操持这烦人的国事得了。

唐娘子说得没错,儿孙自有儿孙福,莫与儿孙作马牛,咱也该好好享享清福了。

四郎是个重情重义的人,也不用担心咱退位后人走茶凉,李渊那样的日子其实也不错……

只是,这四郎有自己的打算,多半是不愿意这么早接位的,性子还倔,牵着不走打着倒退,该怎么说服他呢?

真是烦人啊!

赵官家心中烦躁,越发觉得大臣们的争论声聒噪难忍,拿起雕成卧龙形状的「龙胆」,狠狠一拍御案。

「嘭!」

一声巨响在大殿内回荡,群臣立马住嘴,全都诧异地望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