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243.欢王(1 / 4)

不宋 妖精吃俺一棒 3756 字 2023-01-06

「真的么?没想过?」

桃花眸深邃而明亮,照射出摄人心魄的探究。

赵孟启顿时感觉自己里里外外都被绾绾看了个通透,不由讪讪而笑,「最多…最多也就是想听听曲,看看舞而已……」

随即绾绾蓦然一笑,如春风化雨,款款走近赵孟启,微踮着脚抬起素手,轻轻为其捻齐额前散乱的发丝。

「野花偏艳目,村酒醉人多,不怕来浓艳,只怕去沾恋。」

「消遣娱乐也没什么,张弛有度便好,舞乐嘛,妾身也是会的,郎君若是闷了,与妾身说便是了,就不必劳烦外头那些姑娘们了。」

说着,绾绾便摘下面纱,贴着赵孟启的胳膊,并肩挺身而立,仿佛宣示***一般,昂然扫视着两岸的阁楼。

有若实质般的气场向四周荡漾,一众妖娆魅惑的靡靡之音,戛然而止。

在绾绾这国色天香的容颜前,一切红粉骷髅都不由自惭形秽,有种天然的自卑感。

钱朵一看,升起一股莫名的冲动,或许还有一点争胜之心,快步走到赵孟启另一侧,扬起小脸亭亭而立。

原本,她为了防晒,躲在帆影下,这时走出来,绝世的美颜无遮无掩,容光焕发,让无数人感觉晃眼。

绾绾如明月,钱朵似骄阳,站在赵孟启左右,一个天仙,一个妖精,日月齐出,骄阳炽烈如火,却并没有压过似水的明月,而是交相辉映,共同统治着这片天空。

再加上赵葙的雍容华贵,还有赵菫的软萌可爱。

这对两岸所有的姑娘们来说,简直就是绝杀,无论她们穿着多鲜艳的服饰,扮着多精美的妆容,这一刻全都黯然失色。

船在河中仍是缓缓而行,两岸阁楼却变得鸦雀无声,偃旗息鼓,许多姑娘受不了这该死的压迫感,纷纷悄然退走。

萤火之光,怎敢与日月争辉。

「哼!土鸡瓦狗……」

钱朵挺着小胸脯,骄傲得像只开屏的孔雀。

绾绾抿嘴一笑,歪头看着赵孟启,眼中满满深意。

赵孟启耸耸肩,咧嘴笑道,「我都说她们是庸脂俗粉了,与你就是云泥之别,比都没得比!」

算你识相!

绾绾双眼含笑,眯成两道小月牙,露出满意的神情。

「那我呢!?」

钱朵冷不丁探过头,吹弹可破的小脸上写满了期待。

赵孟启没忍住,抬手捏了捏她娇翘挺拔的琼鼻,「你也最漂亮了,天下无双。」

「也」和「无双」用在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