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小说简介: 顾锦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竟然只是本书里连个名字都没露的背景板,她的存在,只是为了给她那穿越女妹妹一个被全家宠爱的理由。 可笑吧。她拼尽全力都没能活下来的人生,在书里竟然连个描写都不配拥有。 重生后,事情发生了变化,同样重生回来的沈景城,绷着脸对她说:“你答应过的,如果有下辈子会嫁给我,不能食言。” “哦。”顾锦点头。重来一次,她可不想重复上一世的悲惨人生,改变第一步,开荒种田走起来。 顾锦带着夫君努力奋斗,争取吃得饱、穿得好,住好屋、不受苦。没成想一个努力过头,有了良田千顷,再一个努力过头,夫君成了皇上最信任的人,又一个努力过头,原本只有她和夫君的家,成了人丁兴旺,当朝第一世家。 顾玲儿穿成小奶娃,以为将来会被宠上天,会成首富,会遇霸道王爷,成为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王妃。 可结果,家人重男轻女,做生意被说自甘堕落,霸道王爷只有霸道没有万千宠爱,太特么憋屈。 反观她那二姐,明明只是一介村妇,却活得比她这个王妃都自在。顾锦:呵呵,可不敢高攀,咱只是个背景板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