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我有酒,佛子你故事呐(1 / 3)

刚结束一个任务,梁黎正躺在系统空间的席梦思大床上,翘着二郎腿,啃着苹果,十分悠闲自在。

一旁半空中飘着一个白团子,围着他来回打转。“小黎,小黎,我接到新任务了!”

梁黎躺在床上,眼睛里满是惊诧,这次怎么这么快,往常得等几天才能排到E级度假任务。他说道“那小九你把任务简介讲一下吧。”

九号杂货铺也就是系统小九稚嫩的声音响起,“这个世界我也不知道该去怎么形容它的不正常,真是难为死系统啦!大致是因为运行轨迹的转变,这个世界发生了无法逆转的改变,原本在小世界里,佛是终生的向往,众生修行的终点。”

“但是由于两个小世界相撞,另一个小世界的魔气侵入,致使妖魔丛生,人们内心深处的贪念被唤醒,不断扩大,连至高无上的佛子也受到了影响,陷入了沉睡,从此不问世事,人间成了炼狱,怨气滔天,换来的是魔气愈发强盛,整个人间即将变成炼狱,唯有唤醒佛子,由佛子召集众佛一同炼化人世间的魔气,才可以使世界回到正轨。”

“所以小黎你的任务就是唤醒佛子,让世界运行恢复正常。”小九总结道。

“那怎么才能唤醒佛子,总得有些提示吧,小九?”黎问道。

半空的小团团虚晃一圈,点点头,“我会把你送到佛子的幻境当中。机缘全在幻境当中,剩下的就靠你自己了。”

黎有些惊诧,没提到进去任务者?难道这次是要用自己的本体进去吗?,“咦,小九,那我是本体直接进去吗,还是说我成为佛子,再找到佛子沉睡的原因?”

“这一次任务比较特殊,佛子身具大功德,你的功德不够,贸然进去会受到反噬。”

“所以这次任务会直接将你的灵魂体投射进小世界。小黎要记得哦,在任务过程中,只有佛子能够看见你。”

“行吧,小九,那尽快开始吧。”黎点头示意小九行动。

眼前一阵刺眼白光出现,黎慢慢闭上双眼,再次睁眼,周围的环境就变了个样。

“咦,这是一处宫殿?”风格怎么跟之前见到的佛家寺院不太一样,黎环顾四周,柱子上缠绕的凤凰栩栩如生,偏偏不远处房檐上还站有十罗汉的小型塑雕,“小九,小九,这是佛子的幻境吗?”

小九的声音从脑海中响起,“是的,已经来到幻境了。主人要加油尽快完成任务呀~”

这时,一阵向来不属于寺院的婚礼奏乐响起,梁黎听着声音约莫是前面的院子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