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卿本佳人(四)(1 / 3)

天命青童 一河秋水 2191 字 2022-07-25

牌九作弊手法,一般分为牌前和牌后两种。牌前作弊,又分玩色子和玩牌张。

有人在色子上做手脚,比如灌铅、镂空之类,目的是改变色子的重量,使之易于控制,这样能够轻松的掷出需要的点子。

但是,真正的色子高手,不需要搞这些名堂,他们单凭巧妙的手劲儿手法,就能够精确控制掷出的点数。

至于玩牌张,无非是抽张换底、海底捞明、神龙摆尾、暗度陈仓等,均是利用快手法,在抓牌时把不需要的牌换成需要的牌,这其实就是魔术变戏法。

而牌后作弊,无论如何精妙,说白了,总是利用事先隐藏在身上的备牌,换掉已经抓到手中的臭牌,还是玩牌张的路子。手法大致有袖里乾坤、移花接木、天外飞仙、无中生有,等等。

但是青风细细观察多时,并没有发现刘大民他们使用过这样的作弊手法。

那么为什么刘大民手中的牌,在开牌的一瞬间,会莫名其妙的发生变化?难道他真的会魔法不成?

青风并不否认世上有魔法存在,但是他却严重怀疑刘大民是否具备这种能力。

于是,他悄悄释放青玄意识波,向刘大民周围形成一个全息能量场。

这时他才发现,每当刘大民开牌的时候,脑际都会发出一丝淡淡的意识力场。

这种意识力场,虽然不能改变牌面的点数,却可以干扰周围人群的意识,让视觉出现幻相。

也就是说,牌还是原来的那张牌,点子颜色没有任何变化,比如那张黑还是黑,只是他让你感受到的,却是一张红。

明白了这点,青风不禁哑然失笑,这的确算得上魔法,而如此简单的魔法,却让自己也栽了个不大不小的跟斗,也是够可以的了。

不过他立刻就笑不出来了,因为他很快想到,从刘大民脑际里散发出的意识波力场,有一股儿熟悉的味道,让他感到非常不舒服。

那是天虫的味道。

这个山乡里的一个寻常的汉子,为什么具有天虫的意识力场?他必须要搞清楚。

所以,当吴老三穷途末路,看到刘大民的牌点大过自己,心灰意冷到不愿开牌,就“主动缴械”的时候,青风走上前来,朗声说道:“吴大叔,你连牌都没开,怎么知道是输是赢啊!”

好奇之心,人皆有之,大家明明知道吴老三的牌点肯定不济,却还是想看看到底不济到什么程度,图一个乐字。

于是纷纷赞同,让吴老三先把牌开了再说。就连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