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1 星球要爆炸了怎么办?(1 / 3)

第七宇宙,贝吉塔行星。

这颗巨大的蔚蓝星球,

是战斗民族赛亚人的母星。

此刻,在贝吉塔行星一处不起眼的居民区,一栋低矮的房屋当中。

一个赛亚人正刚从床上醒来。

苏白起来后,

好奇看着周围这充满异样风情的墙壁,

透过窗户还可以看到外面大片宛如大碗倒扣的白色房屋,以及巨大的植被,他一时间有些懵了。

"这是……,什么地方?"

苏白有些摸不着头脑,他下意识抬起手臂,"嘶!好痛!这怎么回事,手怎么这么重?"

苏白只感觉全身如同灌铅了一般沉重,

低头一看,他发现自己全身缠满了白色绷带,右手更是被打上了石膏。

而且,

更让他意外的是,自己的身体感觉很重!

就好像这个地方重力比地球要重很多一样!

就在苏白疑惑间,

脑海当中忽然传出大量信息。

忍着头脑剧痛,

苏白好不容易消化掉了这股信息。

"贝吉塔行星……赛亚人下级战士苏白……前几天因为和另一个赛亚人产生冲突被对方打伤……"

很快了解完所有信息,

苏白终于明白了:自己穿越了!

而且,

他还穿越到了前世大火动漫:龙珠世界!

不仅如此,他目前的身份还是贝吉塔行星上,战斗灵族赛亚人的一员!

分析完自己目前的基本的信息,

苏白下意识感受了自己的屁股位置,果然感觉到了一根毛茸茸的尾巴。

苏白控制着自己的尾巴从被子当中伸出,看着这毛绒绒的玩意儿,他还是有些不敢相信。

"没想到,我竟然变成了一个赛亚人……"

苏白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

前世他不知多少次幻想过自己能够和龙珠当中的孙悟空一群人一样变身超赛,可现在真到了自己头上,苏白反而有些高兴不起来了。

赛亚人,

乃是第七宇宙当中有着赫赫凶名的战斗民族!

几乎所有赛亚人都天生热爱战斗,进攻侵略性极强!不仅如此,每当满月时分,赛亚人还可以巨猿化,战斗力直接暴涨十倍!

除此之外,他们还可以在重伤痊愈后战斗力暴涨,加上整个赛亚人民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