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07 错综复杂的势力!(1 / 3)

书房中,在福伯下去之后没多久,小玉就带着用药材和肉食熬成的粥端了进来。

在这个世界,习武之人是离不开药材和肉食的。

赵天明在小玉的服侍下,舒舒服服的享用了这些食物。

吃完东西之后,赵天明便让小玉退了下去,并且吩咐让任何人不得打扰他休息。

感受着胃里边暖暖的热流,身体的细胞好像发出饥渴的信号要去吞噬这些能量。

赵天明拿出一张干净的帛书铺在了书桌上,然后拿起笔来开始写写画画。

在整理脑海中的信息的时候,赵天明知道了现在渔阳郡中的各方势力。

在渔阳郡中,明面官方的势力大概分为三个。

一是渔阳郡的老大郡守吴远明,掌管着整个渔阳郡的各种行政事务,大部分官员的任免大权的城主派。

郡丞钟沧路就是属于城主派的。

二是渔阳郡的郡尉赵武,掌管着郡城的驻军,主管郡城治安、以及侦缉盗贼之责。

三是监御史李承,隶属于御史中丞,负责监察郡守和其他官员,是直接归于帝都三公之一的御史大夫管辖。

三方势力互为犄角,各自暗中都有着争斗,但是都要保证着整个渔阳郡的稳定和安全。

而在渔阳郡的郡城中,整个郡城则是被分为四个区域,有着四方势力把持。

位于东区的地下势力,是被飞鹰帮控制着。

帮主名叫飞鹰,其人的鹰爪功为他打下了赫赫威名。

飞鹰身上有着一股阴森森的感觉,那双吊三角眼透露出森冷寒意,让人十分不适。

手下有着一千多人的帮众,大大小小的生意他们都有参与其中。

帮派的身后似乎有着城主一方的影子。

郡城的西区则是有着雷虎帮暗中把持着。

雷虎帮的帮主名叫王雷虎,为人暴躁狂虐,手底下的人也是四个区域中最为跋扈的存在。

王雷虎的成命武功是奔雷拳,拳法刚烈凶猛,打法凶悍。

据说此人曾经是军中之人,但是因为嗜酒,而且醉酒之后乱打士兵被逐出了军队。

之后便拉着一众从军伍中退出的士兵建立了雷虎帮。

所以整个帮派中带有着军队的影子,而且雷虎帮的背后也好像有着郡尉赵武的身影。

据传,这王雷虎曾经就是赵武所率队伍中的一员。

郡城的北区是一家叫做暗虎阁的势力操控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