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弟519章:火了(1 / 2)

冷寒殇有点委屈,拿着湿巾擦了擦自己留下来的口水,看着那个有些泛红的咬痕,其实咬的也不重,就轻轻磕了一下,无奈白柒槿皮肤太嫩了。

“走开走开,我洗脸。”

白柒槿无奈,整了整自己的衣服,保证它不会掉下来,转头将架子上的洗面奶拿了下来。

“我在外面等你哦。”冷寒殇这才满意,慢慢悠悠的出了洗漱室。

白柒槿快速搞好,回到房间快速换了一件衣服,拿上了手机这才出门。

冷寒殇一路上心情好到爆炸,一只手打着方向盘一只手拉着白柒槿,妥妥的霸道总裁。

“我怎么感觉今天你公司的人看你的眼神都不太对劲。”

白柒槿拿着手机,进入专用电梯后才敢把口罩去了下来,小声嘀咕着。

“没有吧?”冷寒殇满脑子都是爷很快乐,啥也没注意到。

“哦,我知道了。”白柒槿突然刷到了什么,完眼一笑,将手机屏对到冷寒殇脸上:“殇哥,你火了啊。”

“什么?”冷寒殇低头一看。

#绝美帅哥图,有#

点开一看,是一位娱乐博主发的,大致内容就是说在某个大酒店门口遇到了一个大帅比,西装革履的,到最后让对象给接走了。什么见帅哥喝醉了想要趁机要联系方式,结果帅哥张口闭口就是对象。据悉当晚大酒店里有一个大公司大人物的酒会什么的……

评论区都在说什么不仅帅还有钱,居然还爱对象,羡慕嫉妒的……

白柒槿看了看照片,发现虽然晚上拍的不太清楚,但是还是能看出来这张脸长的有多好看的。

按住冷寒殇的下巴凑上来对着手机在比较了一下,好家伙,这家伙还不上镜。

“帅是真的。”白柒槿笑着,松开了手。

“爱老婆也是真的。”冷寒殇黏着白柒槿。

继续看自己对象的瓜,发现下面已经有人认领了。

-“别问了,我公司的大老板。”

-“卧槽!求问哪个公司的?”

-“同求,我的天啊,这么个极品!”

-“算了,我们总裁不露脸的,也禁止宣传……【哭泣】”

-“确认完毕,是我们公司老板,但是,问老板有对象!??!”

-“楼上哪个部门的!我们一起震惊【哭泣】”

-“老板今天来公司了,好像带着个人…”

-“好家伙,他们宁愿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