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190:玷污了交友圈(1 / 2)

“哎,白柒槿,你身边真是帅哥如云啊,怎么也没见着一个女的。”苏泽黎摇了摇自己悬挂的腿,说道。

“对啊,唯独一个丑逼,玷污了我整个交友圈。”白柒槿打了个小哈欠,一脸含笑的加重了丑逼两字。

“我打你哦。”苏泽黎拿起夜澈尘桌上的教科书,就想拍在白柒槿俊美的脸上。

苏泽黎:我让你尝尝什么叫教科书式打脸。

“可别,你可别因为你太丑了,就想把我也打毁容。”白柒槿抓住教科书,一脸笑意。

“擦,几天不见越来越皮了?”苏泽黎立马跳下桌,追着白柒槿跑出了教室。

夜澈尘看着两人消失的背影,明亮的眼眸子渐渐暗了下来,真好,他也想像苏泽黎这样,和白柒槿无忧无虑的靠拢,但是,他就是怕自己的心思被白柒槿发现。

他怕,到时候连一句话都不能说了。

放学后,白柒槿带着苏泽黎和夜澈尘走出了校门。

“澈尘,白同学,苏同学,你们要去哪儿,我要司机送你们吧。”温萱恩正站在那儿,时不时用手将被风吹起的发丝撸,撸,撸到耳后。

说着,温萱恩还看了白柒槿一眼,眼里若有若无的挑衅让白柒槿挑了下眉。

挑衅,哟吼,多少天没瞅到了?

白柒槿要不是看温萱恩是个女孩子,一定会把她拉进小巷子按在地上摩擦摩擦的。

“可不麻烦温校花了,我有开车来。”白柒槿甩了甩自己手中的车钥匙,上面法拉利的标志很显眼的露了出来。

“这……”温萱恩脸色有些发黑,但还是一副温和的样子,僵硬的扯了扯嘴角:“白同学还未成年,还没有驾照吧,怎么能乱开车呢?”

“哟嘿,白柒槿,这辆车也是刚出的吧,你咋拿到的?”苏泽黎看到白柒槿手中崭新的车钥匙,眼睛就开始发光了。

“温校花可说笑了,这辆车交警还不敢拦。”白柒槿轻轻的笑了笑,一脸嘲讽,怎么可能敢拦?他可是从冷寒殇车库里顺过来的。

在没和冷寒殇闹变扭之前,白柒槿进过一次冷寒殇的车库,我的天,那场面壮观的,白柒槿控制不住,就顺了一辆,冷寒殇知道,但也没多说什么。

“喂喂喂,你这猪蹄子撒开。”白柒槿看着苏泽黎趁自己不注意抢过自己的车钥匙,小脸立马黑了。

“那,澈尘,你们去哪儿,能带我一个吗?”温萱恩楚楚可怜的站着,眼睛眨了眨。

“温校花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