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146:我明天就让你凉凉(1 / 2)

白柒槿将眼镜高管的设计图以及文件扔到了地上,一脸鄙夷的看着地上的文件:“可不仅仅是我的嘲讽啊,你看看冷总同意了没有。”

所有人都看向了地上那份文件,眼镜高管面色潮红,一副气急了的模样,不用说,看这个少年的模样,肯定是没同意。

“这个开除没关系吧。”白柒槿撇过脑袋看向冷寒殇。

“嗯,本来我想会议结束把他开除了的。”冷寒殇心情似乎有些飞扬,摸了摸白柒槿的脑袋。

眼镜高管进公司的时候是一个刚毕业的少年模样,设计出来的东西很新颖,也很吸引人眼球,但是,大概是时间久了,人也飘了。

冷寒殇低了低眸,敢私吞公司财产,也不知道哪来的胆子。

“冷氏不要我,冷总,别忘了,我当初进公司前还有另一家白氏也在邀请我。”眼镜高管面目有些狰狞。

“噗,白氏?我这个白氏太子爷都还没同意呢。”偷偷从顾祁嘴里了解些事情,白柒槿立马笑了,弯弯的眼角,看起来十分的帅气。

“你说什么?”眼镜高管一屁股坐到了地上,显然没有反应过来:“你不就是个被包养的小,白,脸,吗?”

说着,高管还用手指着白柒槿。

白柒槿看起来并没有生气,笑眯眯的坐在那儿,反而是冷寒殇的脸色冷了下来:“顾祁。”

顾祁从一堆文件中取出一份事先准备好的辞职合同,扔到地上。

“我的工资呢?”眼睛高管双手抖了抖,拿起合同看了一眼,脸色惨白,抬头问道。

“扣除你的工资,由于你未经允许,私吞公司财产共两千万,减去你的工资,还有一千九百八十万,请在三天内归还,否则我们将走法律程序。”顾祁一本正经地将眼镜高管私吞公司财产的证据摆在他的面前。

“不,不,三天我哪儿来的那么多钱?”眼镜高管有些惊慌失措。

“拖出去。”顾祁抬了抬眸,对着会议室里的两个保安叫道。

“不可以,冷总你不可以这么对我!”

“他走了设计部是不是少人了?”白柒槿歪着脑袋,打了个哈欠,眼底泛起了氤氲。

“嗯,到时候会找的。”冷寒殇调整好白柒槿脑袋上的帽子,轻轻的说。

“那我推荐个人。”白柒槿抿了抿唇,笑着说:“就是钥夜的前台那个小姑娘。”

“嗯?”冷寒殇眼底闪过些什么,捏了捏白柒槿的小脸。

“我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