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52张:红了耳根(1 / 2)

“等会就带你回家,再待会儿。”冷寒殇摸了两下白柒槿的头。

“啧!”白柒槿有些烦躁地靠在沙发上,闭上了眼睛。

“怎么样?不知各位可否同意这个条件?”冷寒殇看着白柒槿没有喝酒的念头,才转头看向另一边的几位老总。

“这……”老总有些犹豫地看向对方,眼底满是不情愿。

“既然这样,那就免谈。”冷寒殇淡淡的站起身,做事要将白柒槿拉起来走人,他的耐心可没那么好,还留给你时间犹豫?

“这……冷总,我们能商量下吗?”一位老总畏畏缩缩地站起来,脸上露出难色。

“我的时间没那么宽!”冷寒殇危险的眯起眼睛。

“好好!我们答应!”老总们都有些着急了,急忙站起身。

“顾祺,剩下的你处理。”冷寒殇依旧面色冰冷的点点头,看了眼真在身后的顾祺说道,走到沙发旁边,冷寒殇弯下腰拍了拍白柒槿的小脸:“起来,回家。”

“唔~”白柒槿难受的皱了皱眉,翻了个身彻底睡了过去。

“小孩?”冷寒殇脸色有些不好,这小孩在这种环境也能睡着?被坏人捉走了都不知道吧这样?

“爷,要不等会儿我将白少送回去?”顾祺看着睡着的白柒槿,再看看黑着脸的冷寒殇,试问道。

“不用。”冷寒殇弯腰直接将白柒槿用公主抱的形式抱了起来,转身就走。笑话!就小孩这张妖孽脸,睡着的样子更加诱人,万一将顾祺bāi弯了,怎么办,这小孩什么事都能做出来好伐!怎么说他也认了这个弟弟(单方面认为)不能让别人占了便宜啊对吧!

将白柒槿放在车上,靠近白柒槿给他系上安全带,与白柒槿相距如此近,冷寒殇是第一次。他能清楚的闻到少年身上淡淡的清香混合着酒香,仿佛吸引着人凑近去仔细闻闻。

冷寒殇也确实这样做了,慢慢地凑近,再凑近……“唔!”白柒槿突然嘟囔了一声,难受地用手拉了拉衣领,头往后仰去,露出性感的锁骨。

冷寒殇心下一惊,马上坐正身子,发动车子往家的方向开去,心里却乱成麻花。他刚刚在干什么!?在想什么!?

到了家,冷寒殇急急忙忙将白柒槿抱上了楼放到他自己的床上。“碰!”关上门,冷寒殇松了一口气,他从来没有那么狼狈过!冷寒殇眼底带着意味不阴的光芒看着白柒槿的房门,转身消失在黑暗中,若是现场有人一定会发现冷寒殇那红透了的耳朵……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