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上架感言【必看】(1 / 1)

不知不觉,王者归来要上架了。既然上架了,那么咱们就来唠唠吧。

道凌在这之前,还写了一本特种兵,上架前和上架后的一个月,更新都快的,最低也是四更,这本书也是,第一天第二天还有今天是四更,不过咱们每章的都是两千多字,不会和其它一些作者那样,将字数卡得死死的!

道凌秉持的写作就是将一章的剧情写满,虽然也会留悬念,但是不会刻意将字数卡在某些地方!

这也是道凌在章就有万字的原因,很多兄弟都知道,很多书,他们上架的时候,大多六十多章,甚至七十来章,别看他们章节多,但是他们每章的字数都少啊!

然后我们来说说更新吧,原本道凌在更新说明里面也说过了,一天保底四更,可是除了那三天,其余的每天,都是五更!

所以道凌说的话,都会做到,甚至做得更好!

认识道凌的都知道,道凌还有工作,每天早上点半上班,下午五点半下班,每天累成狗,然后回家还要码这么多字!

道凌喜欢码字是真,但是更想赚钱也是真的,你们想要看得爽的话,那么每天花个几毛钱,就可以看到道凌的爆更了,同时也能够支撑道凌继续写下去。

道凌也想过全职,兼职每天都能五章的更新,如果全职的话,十章应该没问题的吧。关于这个问题也和编辑讨论过,他说若是一本书的成绩稳定下来,可以选择全职。

所以,道凌希望兄弟们能够来支持一下,这样道凌能稳定自己的生活,也能够选择全职,在往后的日子里,你们也能够看到一个经常爆更的作者了!

兄弟们,希望大家都给点力啊!

唠嗑就到这里吧,下面来说说上架当天的更新说明吧。

保底更新,章,凌晨十二点估计会直接发出十章来。

五百订阅加更两章,一千订阅加更五章,两千订阅加更十章!【如果超过五百订阅,往后每天至少七更】

五人次打赏加更两章,一个五千打赏加更三章,万赏加更六章。【这个打赏加更只在上架当天有效,其余时间的打赏另算。】

加更不累计,只能算其中的一种,比如有两千订阅了,就直接加更十章。打赏的加更也是这么计算。

上架选择在周六,咱们可以尽情的爆更了!

兄弟们,道凌继续码字去了,希望兄弟们凌晨十二点都来支持一下道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