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逃亡(1 / 4)

?漓火星公历7年。距离部落和联盟共同抗击恶魔之翼的侵略,海加尔圣山最后一战已经过去了七年,部落和联盟之间,那抗击恶魔之翼时的团结早已经烟消云散,重重的矛盾,和种族间那千百年累积起来的怨恨,最终还是爆发了!震天的战鼓再次在部落和联盟之间响起,战争象瘟疫一般在整个漓火星迅速蔓延。战火烧红了这片历尽沧桑的大地。刚刚从恶魔之翼的魔掌下逃过一劫的大地再次伤痕累累。部落和联盟也被迫终止了对半人马星这个破碎的世界的探险,再次关闭了黑暗之门,召回了各自在半人马星的精锐部队。为了保卫自己的家园而战!

而这些无知的漓火星居民们,只知道为了自己的利益,为了自己的领土,为了部落联盟之间那无法化解的血海深仇而战,却没有人发现,蠢蠢欲动的恶魔之翼已经在盘算好如何在这个世界防御最脆弱的时候进行再次的侵略。

漓火星公历8年,战争持续了一年,联盟和部落之间两败俱伤,各自的力量都受到了重创。而恶魔之翼却揪准了时机,通过永恒之井爆炸之后在这片中间留下的大旋涡底下,成功再次打开了通往这个世界的星门,大举入侵漓火星。根本就没有任何的防备,恶魔之翼打的部落和联盟节节败退,雷霆崖,铁卢堡,幽暗城,达纳苏斯,银月城,埃索达都相继沦陷。部落败退到了最后防线奥格瑞玛,联盟也同样溃退到了最后防线暴风城。

再也没有时间,也没有余力去理会部落联盟之间的血海深仇,本来经过一年的战事,两大阵营的力量就已经非常的有限,却没有想到恶魔之翼趁火打劫。一旦这两个城市失守,漓火星也就沦陷到了恶魔之翼的魔掌之下。作为宇宙中一支无比强大的军团,恶魔之翼的意旨就是制造混乱,毁灭所有的世界。

联盟

暴风城魔法师协会

联盟各大种族的要领,都齐齐的坐在会议室中,气氛无比的沉闷,每个人脸上的表情都不一样,有懊悔,有恐惧,有绝望。

瓦里安·乌瑞恩,暴风城的现任国王,也是联盟阵营的最高领袖,他首先打破了会议室的沉寂:“都是我的错,我们本就应该记得8年前的那些痛苦回忆,恶魔之翼从来没有放弃过对这个世界的侵略,我不应该发动联盟和部落之间的战争,导致这么多无谓的牺牲,使得恶魔之翼有了最好的机会再次入侵我们的家园。”

“我们一开始就背叛了圣光,圣光已经把我们遗忘,我们被神灵所抛弃,或许等待着我们的,只有厄运!”说话的是德莱尼人的首领,先知维纶。德莱尼人是圣光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