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2章被吞的聊天内容(1 / 1)

【阵营聊天频道】

……

贺秋冬(五号序列):人呢,你们这是打算卖队友吗!

楚青狩(一号序列):贺毒、奶,你坚持住,四、七序列从东西区各带了五个团,应该已经快到你那了。

贺秋冬(五号序列):散步吗?这都半小时了,再不来,老子这边就真崩了。

吕远(七号序列):老贺,再坚持下,西区这边路上有人拦截,已经分了两个团先赶过来了,应该快到了。

李军(四号序列):东区刚突破拦截,距离你们大概两公里。

贺秋冬(五号序列):楚噙兽、刘大头……为了救你们这群坑货,老子今天看来要把命搭在这里了。

刘长天(二号序列):别踏马的在这里嚎丧,老子和楚噙兽在北边扛敌人主力呢。

楚青狩(一号序列):你俩叫谁噙兽呢!老子叫楚青狩!

团长甲(匿名):坐看大佬狗咬狗……

团长乙(匿名):+

团长丁(匿名):+,顺便说句,楚噙兽和刘大头这次实在坑。

团长丙(匿名):+,楼上你是不是不会来数数。另外,我怀疑那俩坑货就是敌方阵营的卧底,专坑咱们。

刘长天(二号序列):滚滚滚滚……

贺秋冬(五号序列):靠……好生猛!淦……!!

楚青狩(一号序列):嘶,贺毒、奶,那些人把你怎么了?你这丑鬼他们都不放过?

贺秋冬(五号序列):老吕,这位狼骑的狠人,是你们那边分过来的?

吕远(七号序列):没有吧,他们好像还没到。

贺秋冬(五号序列):狼骑杀神.gif,钞能力.gif。

……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