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7 尸气复苏(求鲜花评价!)(1 / 3)

四目道长和千鹤道长闲谈之际,一休大师围着金棺转了一圈。

他随即说道:“千鹤道长,你为什么不把帐篷给拆了,让它吸收点阳光,减少尸气。”

千鹤道长抬头看了眼明媚的阳光,觉得一休大师此言有理,忙点头道:“说得对,多谢大师指点。”

话毕,千鹤道长招呼身后的四个徒弟,一起动手拆卸金棺上的帐篷。

四目道长走到一休大师身旁,不爽地小声说道:“你懂我不懂啊。”

一休大师不屑道:“你懂你怎么不说啊?”

不远处,原地休息的乌管事,看到千鹤道长和他的徒弟拆卸金棺帐篷,连忙出声质询。

“喂喂喂,为什么拆帐篷啊?”

四目道长听这问话,也想要学一休大师显摆学问,所以抢着要回答问题。

可他话才开了头,就被乌管事颐指气使的话语打断。

“你闭上嘴!我不是跟你说,我跟他说。”

千鹤道长见乌管事捏着手帕的兰花指,指向了自己,连忙上前解释。

一休大师见四目道长吃瘪,忍不住乐道:“善哉善哉,说得慢没得说,说得快被人骂,做人可真难哦。”

四目道长不爽地冷哼一声,懒得搭理一休大师。

这时,乌管事听完千鹤道长的解释,觉得有理,便让千鹤道长赶紧把金棺帐篷给拆了。

帐篷刚拆卸掉,家乐便拿着一小包糯米,小跑着返了回来。

他将糯米交到千鹤道长手上。

千鹤道长微笑点头,然后向四目道长道谢。

四目道长摆摆手,“不用客气,希望这包糯米你用不着。”

话刚说完,乌管事那尖酸刻薄,且饱含不耐烦情绪的话语声便传了过来。

“诶诶诶喂喂喂,该启程了,还说那么多,上坟念悼词啊!”

千鹤道长无奈叹了口气,与四目道长和一休大师还有家乐辞别,然后带领运棺队伍继续赶路。

四目道长目送运棺队伍离去。

却忽然听到一声晴天炸雷。

他心底隐隐升起莫名的不安之感,看着运棺队伍,喃喃自语道:“希望他们没事。”

一晃眼,时间就到了晚上。

吃过晚饭,天空忽然雷鸣阵阵,然后就下起了瓢泼大雨。

四目道长站在屋门前,仰头看着雨水滂沱雷鸣电闪的天空,喃喃自语道:“不知道师弟怎样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