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番外·末日的浪漫(五)(1 / 3)

万界大起源 仙雪红尘 2491 字 2022-06-24

跑出自己的消去,虹嘉看到了一脸绿色卡车,心中一喜,连忙朝卡车跑过去。

“有怪物,有怪物!”

在虹嘉的嘶喊下,卡车停了下里,两三个身穿迷彩服的士兵持枪跳下,对着身后的丧尸举枪扫射。

丧尸被击中,身体爆出了一团团雪花,却并没有倒下,依旧在前进。

没有击中头部的丧尸,损伤趋近于零!

“他们的弱点是脑袋!”虹嘉喊道。

乘着有人强制,虹嘉就地一滚,把背后的丧尸都让了出来。

没有了阻碍物,士兵们不用担心误伤,狠狠的进行了火力压制。

看到丧尸依旧在前进,又有几个士兵从卡车上探出脑袋,举起步枪瞄设计。

丧尸被激怒了,但他们在密集的子弹阻力下,根本前进不了多久,很快身上就布满了弹孔。

终于,一个丧尸被一枪贯穿了头部,无力的倒下了。

看到真的有效,车上再次跳下了几个端着步枪的士兵。

在火力压制和精准打击下,丧尸终究不是对手,一个个失去了活力。

看到不远处还有丧尸,虹嘉吓了一跳,连忙喊道:“给我一支枪!”

时不待人,一支装满子弹的微冲抛了过来,被虹嘉接住了。

反击的时刻,到了!

虹嘉眼睛一亮,知道自己凭太刀根本无法解决他们,除非叶非凡亲至!

鸟枪换炮后,虹嘉立刻端着微冲朝丧尸走去,“哒哒哒”的对着他们的头部扫射。

杀伤力非常竟然,丧尸的要害连中数枪,自然也无法存活。

在未来,虹嘉为了练枪法,自然是苦修了三年,每次都在对抗丧尸的实践中,虽然不是神枪手,却还是算得上一个高手。

真正的神枪手,都是天生的!

哪怕有了系统的帮助,拥有了神枪手的素质,可他本身依旧不是神枪手,仅仅是拥有神枪手的手段而已。

心会随着感觉传递!

连续击杀三四只丧尸,虹嘉依旧没有放松警惕,天知道这些丧尸还有多少数量。

数具丧尸躺在地上,虹嘉也连忙朝士兵赶去。

“他们已经摸到了这里吗?”

“没错,他们从地下污水道钻出来的,我怀疑地下存在的丧尸很多。”

“我们会立刻反应上去,你要跟我们一起走吗?”

“走哪里都一样,丧尸不绝,什么地方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