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番外·超脱(1 / 3)

万界大起源 仙雪红尘 2298 字 2022-06-24

灿烂的眼眸,饱含深情的故事,人生的沧桑已填满你的感情……此刻,我非常相信你!——《阴长生回忆录》

…………

阴长生在家里排行老三,除此之外还有两个弟弟,只是一场灰雾彻底让这一切灰飞烟灭。

阴长生的父亲一直想让他继承祖上传下的手艺,可他对手艺并不是很看重,也是气的他父亲拿他没辙,只能慢慢放养着。

在遥远的小镇子上,阴长生的两个弟弟学习都非常优秀,几乎是镇上的名人……当然,阴长生在村里也相当有名,不过是恶名罢了。

长大后,阴长生的两个弟弟都当上了猎人,经常打猎补贴家用,日子过得也算有滋有味。

阴长生的成就不及两位弟弟,在完成“成*加冕”典礼后,开始了他的种地生涯。

大周国的许多政策还是非常惠民的,大体上都是鼓励成为士兵,但一场大仗后又能留下多少人呢?

两个弟弟都没有成为士兵,都是在一个公子哥手下做事,带领公子哥他们打猎,月薪领的也算可以,日子就这么一天天过去。

十多年后,终于迎来了变化!

由于公子哥家底殷实,家里人用钱为他铺路,所以他成为了一个小地方的衙门官老爷。

阴长生的两个弟弟平日做事也很严谨,深得公子哥刮目相看,所以也把二人给带来过去,让二人当上了衙门的捕快。

阴长生家也因此转型,成为了一方有钱人。

人生苦短,很多事情也无法逃避,只有勇敢的面对一条路可走。

看到两个弟弟的表现,阴长生也是十分羡慕,但他知道自己没有那个天赋,只能是更好的继续种田。

虽然没有成为捕快什么的,可阴长生还是依靠自己的能力成为了一个地主,把天租出去吃老本,日子过得也十分滋润。

在前几天上午,阴长生还收到了弟弟们寄来的画卷,里面据说是给他物色的妹子,希望他能考虑考虑,毕竟也到了结婚的年龄。

打开画卷,阴长生露出了傻傻的笑容,因为画卷的内容让他一见钟情。

画卷里是一个端庄的绿衣姑娘,姑娘身披一件绿色薄纱外套,竖了一个公子发型,不仔细看还以为是一个翩翩公子。

阴长生有些奇特,比较喜欢中性的妹子,画卷里的内容正好符合他的要求,他也不由暗赞二个弟弟的眼光,不枉小时候带他们去捉泥鳅。

只不过,画卷倒是给了,两个弟弟却没提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