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植物都开始变异吃人了(下)(1 / 2)

末世之降临 龙121 1053 字 2022-06-25

大家跟着秦霄走了三分钟后,这时连后面新人都清晰听到声音了。

而且快到草丛边缘了,到了这里秦霄没有选择用刀劈开草丛,只是用手拨开,在不知道前方会有什么,一切以小心为主。

站在草丛边缘,秦霄看到的是一株变异的植物,这棵植物伴生于一棵参天大树上,十几条藤条正在不停的攻击着地面十几个人类。

其中已经有三位人类被藤条捆住吊在大树上,藤条还在不停的收缩着,被捆住的人只能发出痛苦的叫声,刚刚他们就是被这声音吸引过来的。

地面的十几人,显然是被捆住三人的同伴,他们在不断得冲击着,想冲过去救助自己的同伴,可惜还要躲避这些藤条的攻击根本没有机会靠近。

一不留神,被藤条捆住的话,下一个遇难者就是自己。

“秦哥怎么办,就还是不救。”

王珊珊这么说就是因为秦霄手中唐刀,只有它才能切断这些藤条。

刚刚他们也看到了,那些人的武器砍在藤条上面,最好的结果就是就是划破皮。

这时候秦霄看到树上被捆住三人,好像有一人已经不行,他停止了挣扎。

突然在场的人看到从大树上伸出一朵巨型的红色喇叭花,众人眼红光一闪而过,刚刚还被捆住停止挣扎那人不见了。

目光转移到刚刚出现的红色喇叭花上面,只看到一双鞋子还露在外面,这人既然一下就就被活吞下去。

“不!菲哥…”

地面一名年轻人看到这一幕后,放弃了抵挡,疯狂开始攻击身边的藤条,可是这些完全无用功,只不过给植物增加一批伙食。

“你们几个出来后,呆在旁边不动,我们不知道这些植物的攻击范围是多远的,我一个人上去就行,你们做好随时支援就行。本来秦霄是不想多生一事,在看到那名年轻人为了救助同伴不顾自己的生命,这个触动了他的心底。

防止会发生夜长梦多情况出现,秦霄出了草丛以后,直奔那大树下方。

他打算吸引植物的,让其他人能够有机会救援,不过他还是觉得自己更快,不过做两手准备还是必须的。

全力奔跑起来,几十米的距离一下子拉近了,秦霄熟练的晃动了一个刀花,来个华山断门刀,一刀劈向卷向自己的藤条前部分。

防御秦霄觉得完全不用了,刚刚袭击他的藤条已经被切断一节掉在地上。

在秦霄切断一节藤条后,他发现切口出流出绿色的液体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