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一次踏出大楼(下)(1 / 2)

末世之降临 龙121 1334 字 2022-06-24

秦霄选择浑水摸鱼,等下只要到达楼下,趁着周围的人群众多,三人独自逃生。

这名年轻人身上隐藏着不稳定因素,在自己不够强大之前,还是选择低调一点。

“好,秦兄弟果然是明白人,我就喜欢这样的人。”

“既然这样,那现在大家开始下楼。”

说完他率先走下去,两个保镖紧跟在后面,秦霄如果这个时候动手,机会还是有的。

不过就算成功,自己也会受伤,所以只有想法没有行动。

秦霄回首向王珊珊两人点了点头,三人同时也走下去,离前面郭高飞两米的距离。

人们看到几个灾星都走下去了,只是愣了一下,马上开始冲下去,身体强化素质上是跟不上秦霄六人。

刚刚秦霄小心看了一下其中一名保镖的资料,果然也是二级列兵,还好当时自己忍住没有动手。

在秦霄查看他瞬间,他就有感应,不过这感觉连一秒都不到,等他反应过来已经消失了,只能当是自己幻觉,因为旁边的伙伴没有异常。

十层楼,在他们快速下楼,连半分钟都不到已经到达楼下,秦霄下到一楼时候先观察一下。んτp://.⑤āτΧ.℃ō

楼下已经聚拢了上百人,如果在加上后边的人,也差不多有一百五十多人。

现在活尸距离大家还有一百米左右,郭高飞没有带领大家冲出去,再等了半分后,看到人也差不多了,不再等其他人了。

“走吧!不等了!”看了一眼四周,最后选择一个方位,那个方向上的活尸还没有合拢,还有一些缝隙。

现在已经聚拢了一百五十多人了,每个人手上都拿着自己认为可以的武器。

“冲啊!活尸都快围过来了,再不逃命就没机会了,这边还有一个缺口。”

郭高飞和他两个保镖往前冲了几步后,发现后边的人已经被刺激到,连忙紧跟后面跑起来,就怕自己落后一步被活尸分尸。

他们这时候完全没有发觉郭高飞在跑了几步后把速度降下来,慢慢的领头融入到人群中部去。

看到自己的计划成功了,郭高飞这才寻找起秦霄三人,他忘不了他身边两个妹子,可是秦霄早已经有了提防。

三人冲在第一部分人群中,完全不给郭高飞下手的机会。

秦霄一人冲在前头,后面紧跟着王珊珊和云琳,旁边也有几个人紧跟着。

如果秦霄仔细一看,肯定会认识,只是他现在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