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冷兵器精通(下)(1 / 2)

末世之降临 龙121 1370 字 2022-06-24

秦霄惊讶看了王珊珊一眼,想不到她人不但长得漂亮,思维还这么活跃,一下子就把事情的经过猜的九不离十。

“你猜的没错?你们跟我过来!”

本来是想继续往上层清理的,这时秦霄脑海里突然闪过一个想法。

现在有这么好的教材,不如让他们两个提前认识一下,以后就算遇上了,也不会一时出现惊慌造成危机。

秦霄转身带领她们两个回到客厅里面,王珊珊和云琳刚进到客厅,一下就惊住,里面场景实在是恐怖。

客厅的家具家电没有一件都好的,全部千穿百孔,血红的鲜血飞溅到处都是,说是屠宰场也不为过。

在一间卧室旁边躺着一具巨大的尸体,两人走近一看

要不是从头部还可以勉强辨认出这只野兽,就是一只宠物狗,还有秦霄的解说,她们两人根本想不到会变异这么大。

“秦大哥,你说这只变异狗可以吃吗?”

听到云琳这么一说秦霄一时惊讶,这个时候还能想到吃的,难道这妞是一个小吃货。

转身看向王珊珊时候,她应该是明白秦霄的意思,点了点头。

想到吃的云琳对于满地的血肉表现的很镇定,开始用手中的长剑搅动地面的变异狗尸体,想寻找那些部位可以下刀的。

看到云琳开始研究地上的尸体,秦霄站着也没事做,于是进入卧室里寻找一些物资。

他心里已经有计划了,不能一直呆在这栋楼房里面,必须想方法走出去。

不说别的,单单实力上的提升,活尸对他们三人已经无效了,只有更高级的活尸或者野兽才行。

黄金首饰之类的,秦霄只要看到都不放过,只要还有人的社会,就有交易市场。

想要购买物资金钱必须用的到,所以前期最有用的还是黄金,带上一些在身边,等他离开这里,就不会有这么好的机会了。

“秦大哥!快过来。”

秦霄刚刚把收拾到的几件黄金首饰放在背包里,这背包也是房间里找到的。

这时听到客厅里云琳的惊咋一声,顾不上其他了,连忙往外面冲出去。

当他出来时候,王珊珊已经比他早一步赶到,看来她更加关心云琳。

“怎么了?”

一出来看见两人都没事,不过两人都蹲着,眼睛紧着着变异狗身上某个部位。

秦霄走过去,跟她们一样蹲下去,顺着她们的眼光看过去,在变异狗的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