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幸运也要看脸(下)(1 / 2)

末世之降临 龙121 1094 字 2022-06-23

当然了,你的有这个资本,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像她这些小有成就时候,末世就来临。

“咳咳!”

王珊珊这么一说把秦霄给吓了一跳,虽然他好色一点,哪个男人不色啊,这才是真男人的本色。

不过听到王珊珊这么一说,光明正大看了一眼她的身材,喉咙开始颤抖起来,口水想要滋润火热的喉咙。

现在两人着装都是紧身衣,把极品身材都表现出来,魔鬼般惹火的身材,修长的大长腿,在该凸的凸,该翘的更翘,这是惹人犯罪。

秦霄赶紧咬了一下舌根,让自己清醒一下,不能在这时候这些,不过在他看去云琳时候,刚刚降下来的火气又开始上升。

“哇操!还真是两个小妖精!一媚一纯,实在是受不了。”看云琳的意思是很认同王珊珊话题。

“妈蛋!不死在活尸口中,魂都快被两个小娘们勾走了。”

他秦霄什么时候这么饥渴了,这不就是一年前跟前女友分手后又回归光荣一族。

“不过想想还真起劲。”

“好了!都赶紧麻利点,云琳你还差两只活尸,去把那只给我杀掉。”

在没有办法转移注意力时候,只能先拿她们开刀,刚刚调戏他,接下来的会更加血腥。

走进一间房门没关的屋里,正看见一只活尸走动,秦霄把一身的火气发泄在活尸上,先把四肢切掉,再来腰斩,最后割掉脑袋等着云琳。

经过这么一会儿,秦霄感觉到身上的火气不再那么灼热了。

“++++,下次再这样,不把这两个娘们就地解决,就对不起自己的兄弟。”

秦霄远离自己造成的血腥现场,出了外面让云琳一人进入。

果然云琳再次出来后,脸色苍白,再也没有刚刚那清纯勾人的神情了。

“秦大哥!刚刚捡到的,不过我打开了。”

云琳出来后缓了一会儿,消化刚刚看见秦霄造成现场不适感,接着就递给秦霄一个东西。

“什么东西?”秦霄连忙接过来,仔细一看后,迅速抬起头来,一面震惊看着云琳。

赶紧使用技能察看。

活尸护臂(铁器)

装备提升一定的防御

“云琳!你是主角吗?我和秦哥击杀那么多活尸,一件装备都没有见过,今天你就连出两件。”

连身为姐妹的王珊珊都震惊了,再得知秦霄一半的实力是手中的宝刀后,她也开始眼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