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临时居住场所(1 / 3)

末世之降临 龙121 2192 字 2022-06-23

他现在终于明白刚刚经过那户人家大门时,外面的大门为什么会布满灰尘,这户人家为什么要刚外面那道门更换。

里面的豪华程度超出他的认知范围,本来这户人家是大单元的,现在两个单元打通连接在一起。

单单人家客厅的面积就比他租住的总面积还要大。

这个时候他忘记通知守在外面的王珊珊两人,开始观察起来屋里的情况,等他再次出来叫王珊珊和云琳进来时候已经过去五分钟。

“秦哥,你进去那么久,我还以为里面有活尸,不过我现在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了。”

这户人家共有两间卧室,分为主卧和次卧。一间书房和一间收藏室,还有一间健身房。

最主要的是客厅与阳台之间都封死,只留两道门,阳台里面种了一些花草。

现在最担心的问题也解决了,秦霄终于安心坐下来,回想这半天下来自己的经过。

自己醒来时候已经是过了中午,现在已经是眼前七点左右了,外面的天色已经暗下来。

连续击杀活尸体力一直保持在最佳状态,但是从昨天到现在还没吃过东西,除了醒来半瓶矿泉水和五枚果实外,肚子里现在一点干粮都没有。

“秦哥,那间大卧室就是你的,我和云琳两人住次卧就好了。”

当秦霄还在回想这天的经过,接下来他们将要面临末世第一个夜晚降临,还不知道有没有别的情况发生。

王珊珊和云琳也逛了一遍,最后把主卧留给秦霄,每间卧室的床也够大的。

“你们肚子都饿了吧?先找点吃的。”秦霄起身准备到厨房里找点吃填饱下肚子。

看到秦霄想起身去找点吃的,云琳赶紧跑过来,连忙止住秦霄。⑤āτχΤ

“秦大哥,还是我去吧!”

看到秦霄还要起身,王珊珊也赶紧走过来。

“秦哥!小琳做饭最拿手了,这些还是由她来。”

刚刚王珊珊自己观察到云琳情况,从秦霄让她亲自击杀活尸开始,就开始变得话少了。

经过也王珊珊聊天,秦霄发现自从自己醒来后,好多事情都没有留意,要不是王珊珊说起自己还真不知道。

“所有一切都变了,现在还是所在的世界。但是已经无法用常理去解释眼前发生的一切了。”

王珊珊感受这自己就跟着秦霄一会儿就拥有成年男子的力气。

“对!从三楼开始,活尸的数量也不少,我们这个小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