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第一百一十六.弹幕游戏(1 / 3)

青色的光芒从眼前一闪而过,“好快”!看着那擦身而过的风弹阿托莉丝当时就是一惊。这比自己预想的还要快上不少,若不是自己及时反应过来躲闪,只怕是要被击中。

当然阿托莉丝动作慢了半拍也是有原因的,她最初的打算就是先观察第一波攻势的情况,通过这第一发阿托莉丝也是迅速估算出了风弹的速度。虽然速度有够快,但也并不是不能躲。

圆柱形的巨型仪器旋转了起来,在一旁定位仪器的辅助下一枚枚青绿色的风弹从孔中甩出,势如暴雨,全朝着阿托莉丝所在的位置袭来。

见状阿托莉丝也不敢怠慢,脚下一转,迅速调转方向躲闪。结果才刚迈出一步,马上头部就受到了冲击。力量不是很大,但却明显能够感觉到。仪器在阿托莉丝被击中的那一刻也停了下来。

“第一次七秒,还需要多加努力呀,格兰德普学员!”不知何时已站在仪器上端的克劳说道。

“哼,只是我没有及时反应过来而已,再来一次肯定能够坚持足够长的时间。”阿托莉丝很不服气地回了一句,不过嘴上是这么说,但阿托莉丝心里却很没底,因为就在方才她发现了这仪器不得了的地方。

为了证实自己的判断,阿托莉丝打算下一回再试探一次。“克劳先生,还请重新开始!”

“注意弹幕的轨迹,别把它当成简单的机器。”克劳笑着,一副看好戏的样子说道。

训练再次展开,随着仪器开始运转,在第一道寒光划过虚空之时,阿托莉丝一个箭步直冲了出去。阿托莉丝如此也是为了证实自己的判断,一般而言若是单纯的锁定目标再攻击,那只要自身的速度高于弹幕速度就没有问题。

仪器锁定的是自己现今的位置,随后发射风弹,而这样的话未免太过简单。只要自己的位置稍作移动,便能躲避开风弹的攻击。只不过……

“呀”!密集的风弹落在阿托莉丝身上,将她击倒在地。

“八秒,比之前进步了一秒。”克劳那似笑非笑的声音从高处传来,阿托莉丝抬起头,望着克劳的身影,嘴角弯了起来。

见到阿托莉丝的神情,克劳先是一愣,随后便笑了出来。

“原来如此,看来你已经发现了问题所在。”

“克劳先生,请继续。”阿托莉丝爬起身没有回答克劳的话,直接说道。

通过两次的试探,阿托莉丝确定了风弹的起始速度、飞行轨迹以及另一个可怕的机制。阿托莉丝也十分吃惊,这仪器竟然能够预判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