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66 “我是直男啊!”(1 / 2)

没过几天,凌风收拾好东西跟魔王出发了,至于黄鸡,则是被寄存给了菌烨。

“话说这次都有谁啊?”

“就是一些主播和up主。”

“但是我谁也不熟啊。”

“我也不熟。”

“啊?”

“认识一下就熟悉了嘛。”

“哈?”

这次活动地点在三亚,距离开始还有几天,凌风和魔王两个人提前过去,两个人长这么大其实还是第一次来,对这里有着浓浓的新鲜感,提前过来准备先好好玩几天。

到达先前预定的酒店,收拾妥当之后已经是下午三点多了。

“三点多了,还打算出去吗?”

“走。”

魔王换了身衣服就带着凌风出门了。出门刚一会儿,魔王就感觉肚子饿了,拿出手机搜索了一下附近的美食推荐。

“吃点什么呢?我看推荐上有椰子饭,文昌鸡,椰子鸡,东山羊和港门粉。”

“吃鸡……吧。来都来了,怎么也要尝尝特产。”

“好。”

“各来一份尝尝,出发!”

接下来的几天里凌风和魔王两个人把附近大大小小的景点挨个走了一遍,遇到的美食也是一个不落的尝了尝。

晚上,两个人长叹一声齐齐倒在了床上。这几天逛下来,连凌风都快扛不住了,更不要说魔王了,而现在两个人的新鲜感基本上也到头了。

魔王拿起手机看了看,活动后天才会开始,但现在就已经没有多少兴趣了。

“还是在家里面舒舒服服的躺着最好,早知道就不参加了,这阵就已经没多少意思了。”

“还行吧,出来转一转透透气。”

魔王转了个身,变成趴在床上的动作,将头垫在凌风的胳膊上说到。

“但是活动后天才会开始啊!而我这会已经玩够了。”

“抱歉,无能为力,谁叫你那时候答应了呢。到时候你去参加活动,而我就找处沙滩好好的躺着。”

“什么嘛,我也想去,亏我还准备泳衣了呢。”

魔王说着起身找了找,然后拿出了两套泳衣,一套黑色一套白色。凌风侧过头看了看然后起身说到。

“不行,我不允许你穿这个去沙滩。”

“哦?你吃醋了?”

“对,反正就是不允许。”

“好啦,知道你是个醋坛子了,我不穿这个去了,回头找个游泳池专门给你看行了吧。”

“也别回头了,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