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64 不讲合理性的组合(1 / 2)

今天早早的就忙活完了,凌风看了看时间,这次吸取经验教训,刚出来就给魔王发了消息,今天不回去吃了。

接着点开了几个人的小群。

“玛卡巴卡?”

过了一会儿,老四回复到。

“歪比巴卜”

“老地方见?”

“哦可哦可。”

这时候老二老三也冒泡了。

“怎么着?聚聚?”

“开拔!”

“老地方见。”

凌风在网吧等了半天,也不见他们几个过来,正准备问问他们到哪了,就见老四发的消息。

“你们到了没啊,等半天了。”

“我早到了啊,还想问你们到哪了呢。”

“俺也一样。”

“所有说……你们现在在哪?”

“火锅店。”

“烧烤摊。”

“台球厅。”

几人看到屏幕上的的内容,齐齐陷入沉默,一会后只见连串省略号。

“风哥你在哪?”

“网吧。”

“所以我们在哪集合?”

“来网吧,我等你们。老四既然你在烧烤摊,带点。”

“明白!”

过了一阵,几个人总算是凑齐了。老二迎面走来,凌风抬起手准备碰拳,但老二却准备拥抱,两个人愣了一下,互相交换动作,然后……又楞住了。

老三来了伸出手,凌风和老二以为他要握手,都伸出手来,结果没想到他准备击掌,然后……三个人齐齐愣住。

“额……有段时间没见,兄弟们的默契……有点下滑啊。”

“无所谓,上号!”

然后三个人看着对方的电脑屏幕……凌风登的是吃鸡,而老二老三则是LL,凌风面色如常的退出,也登上了联盟。而这时候,老四终于到了,手中烧烤往桌子上面一放,便急急忙忙的开机。

老二将袋子打开,夸张的一闻。

“嗯……就是这个味,地道。”

“开吃开吃。”

匹配了好一会儿,总算是进去了。凌风秒选剑圣,而老二则是秒选锐雯,选完后,两个人看了看。老三选了个戏命师,老四选了手狗头人。

而随机匹配了的那位兄弟看着凌风他们已经选出来的阵容,直接懵,开始在聊天栏打到??

“安啦兄弟。”

“放心啦。”

“无所屌谓。”

见状,他也是选择了那位男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