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5 魔王撒娇限定版(1 / 2)

日子就在两个人吵吵闹闹的时间内过去了,这天外面下起了雨,气温也大幅下降。

“今天也太冷了吧,呼~”

“要不咱穿厚一点吧。”

“没事……”

魔王话音刚落,便打了个喷嚏。凌风白了她一眼,然后去烧水,并拿了床被子围在她身上。

“没这么夸张吧?”

“你要是不抓住被子,说这话还有点可信度。”

接着便不再理会她。没一会儿,水烧开了。

“慢点喝,小心烫。”

可是话说完还没多久,凌风只见一道人影扑了过来,二话不说就直接吻了上来。凌风赶忙推开身上的魔王。

“你……含着热水亲我啊!”

凌风说着吐出舌头,而一边的魔王吐着舌头摇了摇,地上的鸡哥见状,也吐出舌头晃着脑袋。

“肿么说?我嘴里似不似很热啊?”

“你先缓好再说话。”

凌风说完就低头看了看上衣,刚才被水弄湿了,同时皮肤也红了起来。

凌风换好衣服,不理会魔王那装无辜的表情,抱起狗子去了书房。

等到他进去后,魔王便趴在门口,开了条缝看着,只见鸡哥趴在凌风怀里,一人一狗坐在了电脑前面。

等了一会儿,魔王轻轻打开门走了进去,但发现凌风并不打算理她,就连黄鸡想起身也被凌风一巴掌按下。

见到这样魔王知道自己刚才有些过火了,接着便凑在桌子跟前眼巴巴的看着。

“你不要只顾着怀里的狗狗,别忘了还有一只狗狗,汪汪。”

听到这话凌风也只是撇了一眼,之后就不再理会。

又过了一会儿,魔王打手势让鸡哥走,狗子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还是离开了。而这时候魔王趁势钻进凌风怀里。

“别生气了,我跟你闹着玩的嘛。”

在凌风怀里撒了一会娇,魔王见这样有用,便不再停下来。

“唔~我错了,原谅我吧。下次不敢了……”

过了一阵凌风是实在忍不下去了,使劲敲了一下她的头,没想到魔王直接捂住了那里说到。

“痛哎!”

“别装了,你又不是那种撒娇卖萌的人,再下去我就要吐了。”

“那你原谅我了吗?”

“哼……嗯。”

“好诶!”

“我……”

“好了好了,可是刚才你不喜欢吗?凌风哥哥?”

看着凌风语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