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2 两人(1 / 2)

“你怎么来了?”

魔王没回答,又一次挥动了手,但这次凌风抬手挡住了。

“那个,先进来吧,有什么事进来说。”

“对啊对啊。”

“老慕你说两句。”

“先进来吧。”

凌风进门撸了撸跑到身边的狗子,从袋子中拿了两串肉串喂给了狗子。

等鸡哥吃完,凌风才抬头看向魔王,现在的她已经变成短发了,应该是今天剪的。

“说吧,来做什么?”

“打你。”

“打完了,你可以走了,快点还能赶上最后一趟高铁。”

听到凌风的话,魔王转身就准备走看到这一幕,凌风老妈赶紧上前拉住。

“你别听他的,他这人没脑子,只要我还在,他说了就不算。”

“让她走。”

“闭嘴。”

凌风愣了一下,转身回到卧室里玩起了手机。过了一会儿,自己父亲进来了。没等凌风说什么就开口说道。

“说说吧,怎么了?尽管看起来是弱势方,也不能听她一个人说的。”

凌风点点头,掏出烟来,也递给父亲一根。

“你小子,我都戒多长时间了,想让我破戒?”

“我回来那天。”

“什么?”

“那天你从外面回来,身上有烟味,就一点,但没瞒过我。”

“这……其实当初我是不同意你们两个的,因为我觉得女人还是稳定一些好,直播那些我知道。”

点燃后,父亲抽了一口说着。

“后来你妈去了一趟,回来跟我说,你们两个挺合适的,有共同语言,聊得来,也过得开心。今天下午她过来,我也听了听。说给你准备了个生日惊喜,用了卡上的钱,你不知道,然后就分了。”

“嗯。”

“为啥?虽然当年出了那档子事,但我知道你做决定前都有自己的打算,不会轻易冲动的。我想听你说说。”

“给我准备礼物,我会感觉开心,她心里有我。但这不是可以随意调动那么大数字的理由,而且那张卡上不只是我的。我几个一起干了几年了,那天是我们第一次出现矛盾。”

慕爸没说话,示意凌风接着说。

“那么我是不是可以这样认为,如果结婚了,她会认为可以随意调动任何一笔,我都不会去质疑。就算发现了,她随便撒个娇,说几句对不起就没事了。这个口子不能开,她如果告诉我喜欢什么,我会去想着给她买。也不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