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9 分手(1 / 2)

凌风回到家时,魔王还在看着电视。听到门打开的声音,任然看着电视说道。

“你回来了。”

凌风并没有回答她,发现没有动静的魔王转头看向门口,只见凌风站在那,一直看着她,想了想将手中的零食放下。

“我下次不吃了。”

然而凌风还是没回答她。

“怎么了?”

听到她这么问,凌风轻轻笑了笑。

“还是没想到吗?那我帮你想。”

说着拿出一张卡,正对着她竖着。

“嗯?这张卡……怎么了?”

“上面的钱呢?”

“我用了,我还以为有什么事呢。”

说完便拿起零食接着吃了起来。

看到这样,凌风走了过去一挥手,把她手中的零食打翻在地。

“你到底想干什么!慕凌风!”

“好,那我就给你说个清楚。这上面,是我们几个人的工资,还有我们的租金……现在,都没了。”

“我……我不知道嘛。”

“还有,我刚才查账的时候发现,我之前的短信——全没了,别告诉我这你也不知道,我手机密码只有你知道!”

“这……我错了,对不起。我会把钱还回去的。”

“呼……什么时候?”

“过一段时间。”

“明天早上,我见不到,就……”

“你想怎么样嘛!我说了对不起,也说了我会还的,只不过现在没有嘛。”

“凭什么一认为一句对不起就可以解决所有。”

“我……”

“明天早上,还钱,走人。”

说完凌风就转身离开了,也不管她,直直的上了天台,坐在天台上,看着魔都的夜景,抽了一晚上的烟。

第二天早上,迷迷糊糊的凌风被手机短信吵醒,看着短信上的转账消息,反手将钱转给胖哥。站在天台边上,看着带着两个行李箱坐上车的魔王,将最后一根熄灭后就下楼了,留下了满地的烟头。

“咳咳……咳!”

躺在床上,咳嗽了一会儿,把手机关机后,凌风就睡着了。

等到凌风起床后,已经是晚上了,感觉到有点饿,打开手机准备叫个外卖。手机刚一开机便弹出无数条消息。

有视频通话,电话,甚至还有短信,有老三老四的,有菌烨的,还有秦雨彤的。刚拿到外卖,一个电话就打了过来,是胖哥的。

“凌风……你们俩的事,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