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3 今晚各个城市又多了几个失眠的人(1 / 2)

“别!”

魔王思考了一会儿,走到窗户边拉上了窗帘,接着便准备脱衣服。看到魔王这么干,凌风有点怂了,本来就是想开个玩笑的。

“求德玛得!”

“嗯?”

“手机给你了,刚刚开个玩笑。”

“不行,已经晚了。”

凌风转身想走,但被魔王一把拉住衣服领子。

“你想往哪跑啊?”

————————

等到两人结束后,魔王看了看时间,快九点了。

“不行啊,比上次差点。”

“对,我不行。”

“男人不能说自己不行。”

“该不行时就要不行。”

“嘁。”

见凌风这个样子,魔王撇了撇嘴从地上拿起衣服,一件一件穿好。

“接下来干什么呢?”

魔王说着又看向了凌风,笑了笑又说到。

“算了,睡不着,直播去。”

说干就干,魔王说完就去书房打开了电脑。而凌风躺在床上,想看看窗外的月光,额……窗帘拉的严严实实。

抽根烟?嗯。下床穿好衣服,从兜里掏出烟盒,走到阳台慢慢点起一根。

“你干嘛呢?”

魔王突然开口说道,把凌风吓了一跳,差点烟没抓住。

“也不开灯,就坐在阳台上抽烟。”

凌风瞟了他一眼,缓缓开口道。

“思考现在的人生,简称耍帅。”

“嘁。”

说完魔王接着开始化妆。话说魔王不是在直播吗?拜托,开着直播化妆,水时长的不二之选,连鸡哥也跟着魔王这样干。只不过她开着摄像头,水友们叫“勇于展现真实的自我”,对于不开摄像头的魔王,就是单纯水时长。

凌风在阳台上吹的有点凉,便准备回卧室睡觉,路过卫生间的时候见灯开着就往里看了一眼。好家伙,都一个多小时了,魔王还在化妆,摇了摇头,替直播间的水友们感到伤心,顺便帮他们多看几下。

回到自己的卧室,感觉并没有多少睡意,又忽然看见放在角落里的吉他,便拿出了它。

“弹什么好呢?”凌风想了想,又拿出了手机,“有了,就你吧。hrohigHoliMBack。”

用手机在网上找了找谱子,又花时间熟悉了一下谱子,接着便准备开始,将手机立在前面,保证能拍到自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