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2 显摆不成反被……(1 / 2)

接下来的时间里,凌风全程都在跑动,一旦找到机会就来一脚射门。

随着一声响,球被传到了红队后场,凌风找准机会跑了过去,看了一眼身后跑来的红队后卫,调整位置左脚打门,足球划过一道弧线进入。

“卧槽!牛!”

“……”

但随着这球的进入,红队几人的防守重心便落在了凌风身上,基本上接不到几球了。

而这时红队的射门被门将扑了出去,趁着捡球的工夫,凌风回到了自家大禁区的边缘。

还没开球,凌风给门将举起右手示意,门将也点头回应。不出所料,球没进,门将将球抛到了凌风附近,凌风带球快攻。快到红队禁区的时候,凌风看着身后的人,将球传给了中场,自己则被对方后卫撞倒了,但是球却被自己队友打高了,没进。

“嘶……”

凌风揉了揉自己的腰,抓住对方的手站起,走向了场边。

“风,没事吧?”

“没事,让我缓缓。”

坐到场边,刚揉了几下,自己腰上就摸过来一只手。

“疼吗?”

“你觉得呢?”

“没什么事吧?”

“缓缓就好了。”

“那就好。”

听到凌风的回答,魔王拿走了自己的手。

“哎?”

“骗你的。”

魔王将水瓶拧开递给凌风,又拿起毛巾擦了擦汗,之后便为凌风揉着腰。

“用点劲。”

“哦。”

而凌风没注意到的是,现在场上基本已经停了,几乎所有人都面色难看的看着两人。

“好不容易有一个漂亮的女生看比赛,还被风截胡了。”

“妈的。”

“……”

凌风好像听到了几声心碎的声音,抬头看了看,便看到了他们。凌风想了想,回头在魔王脸上亲了一口。

“这……这么多人呢。”

“没事。”

而场上的几人也看到了。

“草!”

“抬他!”

“来!”

在凌风看到他们的时候,几个人已经走到了他附近,跑不掉了,几个人抬起凌风走向球门。

“哥几个,不至于!”

“闭嘴!”

“哥几个!等等,等等!”

但几个人都没放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