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0 “再厉害也禁不住这样啊!”(1 / 2)

过了一会,魔王把手伸出,直勾勾的看着凌风。凌风疑惑的把手放上,被她一把甩开,魔王的手还没有收回去,凌风又把自己的头放了上去,但还是被一把撇开。

“快点。”

凌风想了想,开始解裤腰带。

“哎!你干什么?”

“嗯?你不是让我……”

“你再想什么啊!色鬼。就算再想现在也不行啊,让我缓一缓啊。”

“那你要什么啊?”

魔王把自己的拇指和食指搓了搓,凌风一脸明白的样子,也伸出两只手搓了搓,最后停下,摆出了两个桃心。

“别装傻,钱包!”

“这……”

最后只能一脸无奈的交出钱包。魔王打开看了看,又伸出了手。

“钱包都给你了。”

“不对,少了几张卡。”

“没少啊,我的卡我能不知道?”

“别给我装傻,信不信我让你生理阉割。”

“嗯?”

“物理阉割就是给你切了,化学就是用药给你杀光,至于生理嘛……就是让你做很多次,到最后你就提不起劲了。”

魔王说着舔了舔嘴唇,把手伸向背后,没几秒,她手上就拽出来一个黑色的东西。

“求德玛得!”

一会后,魔王看着交到自己手上的卡,笑了笑。

“来,打个啵,奖励你的。”

凌风刚想拒绝,就被魔王按倒亲上了。几十秒后,魔王起身擦了擦嘴。

“记住,你现在是我的东西了,想什么时候用就什么时候,不许拒绝!”

说完她就出去了,留下凌风一个人坐在原地。

“我……我怎么感觉上了贼船了,还不能下船。”

没一会儿,凌风走出卧室,就见魔王拿着衣服准备进入卫生间。

“出来了?去做饭去,我饿了。——对了,我不锁门,想进来就来。”

听到卫生间门关上的声音,凌风才舒了一口气。

“这女妖精早晚要把我榨干……”

话还没说完,听着卫生间里传来的水声,凌风便不由得想入非非。这是凌风赶紧给了自己一巴掌,让自己不想这些。

“慕凌风啊慕凌风,你可是正经人啊!怎么能想这些红粉骷髅呢?下贱!”

一会儿,水声也停了。

“凌风,饭做好了吗?”

“做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