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97 “我不愿意!”(1 / 2)

这么一搞,几人总算是进入了新娘的卧室,凌风看了看一脸平常的老三,又看了看身边满脸高兴的老四。不是……这到底谁结婚啊?

忙活了这么久,看着老三抱着新娘上车,凌风几人总算是松了口气。

“别让我失望,等会就靠你了。”

凌风拍着老四的肩膀说到。

老四想起之前的约定,不禁抖了抖。

很快他们便回到了老三家里,凌风走到了一旁,将位置让开,看着热热闹闹的一群人。

“凌风,你怎么在这啊?”

“看热闹。”

“那我陪你一起吧。”

“随便。”

魔王和凌风两人站在旁边,看着他们将新娘接进去,过了一会儿,所有人又全都出来。

“走了,去会场。对了……凌云呢?”

“他?他应该在那里吧。”

魔王说着向人群里指了指。

“麻烦,等一会吧。”

等了一会,将慕凌云塞进后座,凌风也出发了。到达会场后,里面的人都坐的差不多了,幸好老二几个早早的就留下了位置。

接下来就是婚礼正常的流程了,一项一项的进行着,过了很久,终于到了凌风期待的环节了。

“新娘,你是否会一直陪伴着新郎,爱着他。无论他年轻……”

“我愿意!”

“我们的新娘有一些着急啊。”

“那么新郎,你是否会一直陪伴着新娘,爱着她。无论她是年轻还是年老,富有还是贫穷……新郎,你愿意吗?”

在司仪问话的时候,凌风拍了拍老四的肩膀,对他漏出了“和善”的笑容。

接下来只见老三还没回答,下面站起一人大喊:

“我不愿意!”

一声喊声,让全场的目光都聚集在此,林叔原本是有点慌的,结果一看是王锐这小子,便笑着给亲家解释。

“老四你……”

他话还没说完,老四大步迈上台,司仪也不知道怎么办,老四从司仪手里拿过话筒。

“你结婚了,那我怎么办!原本我还指望你与我共度余生的。”

这话一出,全场都笑了起来。

“大学的时候你一句话,我立马跑过来。你忘了我们曾经在网吧里的快乐生活吗?在我心里,你是好兄弟,你呢?我是个啥?”

“叼毛。”

“我……嫂子,咱两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