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90 大冒险有风险(1 / 2)

魔王看到后也给麦香鸡眨了眨眼,躺在腿上的凌风对这一切一无所知。

“怎么了?我这叫洁身自好,侬懂不懂啊?”

“阿拉不懂。”

“下一局下一局。”

这局凌风抽到了【反贼】,人物则是赵云。

“子龙~这局让你们明白什么叫七进七出。”

开始凌风玩的还是中规中矩的,几回合下来也没什么。新一回合,凌风摸到了张【卦阵】。

“要开始卡BUG了。”

由于赵云的技能就是将【杀】当【闪】,【闪】当【杀】使用,而【卦阵】则是在需要使用一张【闪】时进行判定。所以要出【杀】,我没有,技能一用,出【闪】,判定……

在接下来的回合里,凌风开始了猎杀时刻,关键是【卦阵】被拆,很快又摸到一张。

……

这局是一位妹子输了,在一个问题后很快进入下一局。但或许是凌风上局太猛了,接下来的几局中他永远是第一个下场的。

“你们……唉……”

一声叹息过后,凌风坐在原地打起了游戏,并且怕影响到其他人就带上了耳机。

……

“魔王,选一个吧?”鸡哥得意的说到。

“大冒险。”

“确定?”在看到魔王点头后,鸡哥想了想说到,“与你右边的人深吻一分钟~”

“你……”

魔王正准备说什么就看到鸡哥不断的使眼色,她向右一看,正是在玩手机的凌风。

对吖,魔王这才想起来自己右边是凌风,因为下场太早就被忽略了。

选好人物的凌风等待着加载,顺便抬头看看她们进行到哪了,但他一抬头就看见所有人都在盯着他,且都感觉不怀好意。

“怎么了吗?都看着我。”

这时耳机里响起了日语“决斗开始!”

耳机里话音刚落,凌风就眼前一黑,定睛一看是魔王。

“嗯?呜呜呜呜(你干什么)?”

凌风推都推不开,而一旁的麦香鸡又说到,“记住,是深吻!二十,二十一……”

“我呜呜呜呜呜(我喘不上气了)!”

刚呜完话的凌风就在耳机里听到一句话“我是第二个六道仙人,现在唯一的存在。”

“得,被放奥义图了”凌风在心中想到,同时凌风好像隐约听到一段音乐“作为对手,你还不错哦……”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