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75 “看你这个样子我也就放心了。”(1 / 2)

在多次的拒绝了魔王之后,她也不再强求,鼓起嘴坐在一旁自己玩手机去了,看到这,凌风也长舒了一口气。

几分钟后,发现魔王真的不再理会自己,他去房间里却出了快递,之后自顾自的坐在沙发上组装着。

“我看看,这个在……这里。”

“靠,装错了。”

“……”

慢慢的,凌风照着说明书组装好了。

“哦!”

凌风拿着组装好的软蛋枪左看看右看看,之后将软弹安装在弹匣里,随着“咔”的一声,凌风拉好枪栓,接着把左手放在枪口,右手扣动扳机。随着左手中接到软弹,塑料弹壳从一侧弹了出去。

“哦~”

接着凌风就坐在一旁乐此不疲的玩着,软弹打光就捡回弹壳,再一发一发的安好。但他没发现此时魔王正拿着手机录着这一切。

“哦!”

“呵呵呵……”

而凌风打出一发后又惊叹了起来,魔王也终于忍不住了,笑了起来。

“你笑什么?”

说着将枪口对准了魔王,“嘭”的一声,一发软弹打在了她额头上。而她也没生气,只是将软弹取了下来。

“看你这个样子我也就放心了,不用担心你出去撩妹子了。”

“怎么说?”

凌风说着再次拉动枪栓,但眼神还是看着飞出去的弹壳。

“没什么,你接着玩。”

“知道这是什么吗?莫辛纳·甘,可是发挥过重大作用的。”

“好好好,你接着玩。”

“不过就是可惜了,”接着凌风那到面前好好的看了看,在魔王好奇的目光下接着说道:“壳变木,胶变钢,一天三顿管饱饭。”

“你可真刑啊。”

“那当然。”

魔王说的话凌风没听明白,毕竟两个字的读音都是一样的。

“天也不早了,明天还有事,我就先去睡了。明天应该还有个快递,你倒是帮我拿一下。”

“知道了。”

大概一小时后,魔王估计着凌风应该睡着了,便悄悄的溜到了他卧室门口。

“靠,凌风居然锁门,就这么不相信我吗?”

——————

第二天一早,凌风就起床了,洗漱好后下楼给她买好早餐后就前往了约定好的摄影棚。

“您好,您是慕凌风先生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