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65 拿下拳击馆(1 / 2)

老二跟对面僵持了一会,丢出了一个烟雾弹,而对面开始了对烟雾中疯狂扫射。等到没有枪声响起,他探出头去单点掉附近一个,之后里面跑到一旁捡起凌风丢掉的短剑。

“两个包你去了。”

“知道了。”

但他的话刚说完,一阵声音响起,脚边出现了一颗手雷。

“靠靠靠。”

他赶紧离开,但也被炸没了大管血,而这一跑也和对面一人对上了,利用手上的冲锋枪将其扫倒。赶紧蹲到一旁打血,马上快补完时,对方另一个人冲来,结果自然是没打过。

“对面这也太狗了。”

“我看单纯的依靠武力是不行了,我们要玩技术。”

“懂了。”

老四说着打开浏览器,搜索孙子兵法和三十六计,一丝不苟的浏览着。

“风哥你打狙,正你和我刚枪,老四你后勤。”

“来,沙漠。”

点击匹配十几秒后,几人的角色出现在了游戏中。

“这把跳哪?”

老二这时候把点标在了拳击馆,其余两人也没说话,跟随了他跳伞,凌风想了想也跟随了。

随着飞机从拳击馆上空飞过,飞下来起码十几人,四人夹杂在当中,查看着敌人的位置。

随着降落伞打开,几人脱离跟随,飞向其它地方。凌风落在了拳击馆三楼,落地面前就是一把,凌风快速捡起,朝着左面的敌人开火。

“你使用MA4击倒……”

“你使用MA4淘汰……”

之后凌风快速的从楼梯跳下,跑到了二楼,对着其他人开枪。

“你的队友……被……使用S击倒”

“你的队友……被……使用S淘汰”

“风哥,一楼楼梯口。”

“嗯。”

凌风快速的下楼,看到了那个人,抬起枪开枪,而对方也看到了他,但两发子弹只击中了一发。

“你使用MA4淘汰……”

凌风简单的舔了舔包,捡到五个绷带,蹲到一旁的房间补起了血。

“你的队友……使用M4击倒……”

凌风补好血捡起了面前的二级甲,又上了二楼,换成补好子弹,看着面前不远的人开枪,但没有击倒,凌风赶紧跳起换弹。

“你的队友……使用AKM淘汰……”

凌风的子弹还没换好,他就被老四淘汰了。凌风跑过舔了舔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