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63 “看我操作”(1 / 2)

“怎么了吗?”

“兄弟,我原本还想跟你取取经呢,结果……”

凌风听到这话笑了笑,用手拍在他的肩膀上说道。

“他人的成功是不可复制的,加油。追女孩可不能要脸。”

“这……我也知道,可是就是不行。”

“我想想……等着,等会看我操作。”

“嗯!”

——————

过了很久,魔王他们也结束了,几人陆陆续续的来到休息室。凌风看到魔王进来,对着他使了个眼色,对方点点头,专注的看着两人。

魔王坐到凌风旁边,正准备吃饭就被凌风打断了。

“结束了?累吗?”

魔王满脸疑惑,不知道凌风为什么会这样问,但还是回答了。

“累,但我赢了。”

“累了就歇会。”

说着伸手揉了揉她的头发,十几秒后手慢慢放下,到了魔王肩膀的位置。那人看到这一幕漏出一个明白和感觉的眼神,表示自己学到了,但凌风轻轻的摇了摇头,表示还没完。

其他人看着两人光明正大的眼神交流也不明白到底为什么,但并不妨碍他们看戏。凌风这时候想把魔王搂过来,但那只手这时不受控制的抖动起来,想用力却用不上。魔王等了半天,发现凌风没有下一步,并且他的手还一直在颤抖,便伸手将他的手拉过,放在了自己肩膀上,她自己也顺势靠在凌风身上。

凌风感觉到手上的触觉,慢慢的靠在椅子上,紧张的抿了抿嘴,但还不忘抛出一个眼神。对方张大了嘴,对着凌风点点头,凌风笑了笑。魔王看到这一切不明白为什么,但一想这还是凌风第一次这么主动,就不再理会其他了。

很快几人就准备回去了,但魔王这时候还黏在凌风身上,连其他人的看不下去了。

“魔王,你能不能注意点。”

“单身狗。”

“你……呜呜。”

——————

等到凌风两人回到家已经快凌晨了,在车库停车时看着面前的魔王,想了想说道。

“丝雨,你也回去吧,我今天去酒店。”

“为什么?”

“这几天还有事,起得早。”

“可是……”

魔王话还没说完,凌风就已经离开了。看着后视镜中消失的魔王,凌风满意的笑了,拿出手机在群里发了个语音。

“快快快,网吧老位置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