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4 第二次(1 / 2)

凌风很快就回了家,而魔王也跟在身后,看到凌风上楼了,魔王小声的说到,“原来是回家了,我还以为又有什么秘密呢。”

但就当她准备上楼时,却看到凌风出来了,他只换了身衣服,虽然戴着口罩,但魔王确定就是他。

“这又是去哪呢?”

二十几分钟后,魔王跟着凌风走进了一栋大楼,很快凌风进了一家店,而魔王也趴在栏杆上远远的望着,只见他进去后店员从别处取来一个黑色的礼盒,之后他就出来了。

凌风拿到盒子后就准备下楼,但刚出店门就看到魔王趴在栏杆上,便对她招了招手,但魔王看到后却急急忙忙的离开了。

“这傻丫头又怎么了?跑这么快。”

最终凌风在电梯里堵住了她。

“邬丝雨,你又跟踪我干什么?”

“你认错人了。”

凌风把她整个人打量了一遍说到,“没有,我确信我没有认错。”

电梯很快到达一楼,电梯门打开,魔王想从旁边过去,但刚走几步就被凌风一把拉住。

之后凌风也没有说话,只是拉着她回了家,而魔王也不知道是心虚还是怎么了,一路上也没有说话。打开房门,里面没有人。

“阿姨没在吗?”

“先别管其他的,告诉我跟着我干什么?”

凌风看着她,眼睛都不带眨一下的,而魔王只是默默的低着头,不知道过了多久,门外传来了声音。

随着房门的开启,声音也清晰起来。

“小婉你今天怎么有空来了?”

“阿姨我这不是听说您来了吗,就过来看看您。”

“你这丫头恐怕不只是看我吧。”

“……”

但两人进门后去发现沙发上的凌风和魔王此时正亲在一起。

“这个……咳咳!”

听到这声咳嗽魔王在把凌风放开,原来刚才魔王听到了林婉的声音,所以为了宣誓主权就把看着自己的凌风拉了过来,正巧两人离得不远,也就两秒就完成了。

“那个……小邬你和凌风去买点喝的吧,我先去做饭。”

“阿姨都买点什么?”

“你看着随便买点就行。”

之后魔王简单的擦了一下嘴,就拉着凌风出去了。

“这是第二次了,事不过三。”在电梯里,凌风对着她说到。

“哦?那我要看看第三次会是什么样。”说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