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51 拍照(1 / 2)

凌风看人都来的差不多了,就走出了场馆,向着一个路口走去。到了路口,凌风准备好摆动作,但这时候才想起身后这十多号人。

“好了好了,大家可以散了。”

没想到自己身后的小贱贱捂着嘴,摆出一副特别惋惜的动作。

“兄弟你这是本色出演啊。”

虽然他表示十分伤心,但还是离开了,就是那一步三回头,搞得凌风都开始怀疑他的取向了。

紧接着凌风摆好动作,让面前的人们拍着照,一会过后,面前的人少了起来。但还是有几个人过来,这时候不远处突然聚起了人群,把这仅有的几人也吸引了过去。

“风哥,我看了,是几个小姐姐。”

“女生啊,那没事了,还有你能把笑容收敛一下吗?”

“……哦哦。”

“看样子这几天都差不多是这样了,毕竟在女生面前我们还是少些竞争力度。”

“嗯,所以我们现在四处转转吧,找人合影,看看妞。”

“瞎说什么大实话,走。”

“嗯嗯。”

凌风两人开始了四处寻找之旅,看到不错的就上去跟她合个影,聊几句。一会后,两人坐在长椅上,凌风也拿掉了头套。

“呼~热死了,戴着真不舒服。”

说着还揉了揉有些湿润的头发,就在这时候面前突然出现了两个女生,穿着一身德军军装。

“小哥哥,可以配合我们拍几组照片吗?”

“可以啊,老四,去,叫你呢。”

“额……小哥哥,我们找的是你。当然这位小哥哥也可以一起的。”

“我是个赠品?”老四摆出一副疑惑脸说到。

“因为这位小哥哥的身材看着不错,长得也很帅……所以,所以……”

“我明白了,来吧。”凌风说着就要戴上头套。

但两个女生连忙制止了他,“小哥哥,我们想让你换上和我们一样的衣服,可以吗?”

“这个……”

“我们那里还有很多件,都是崭新的。”

“那……”凌风看着两女的眼神,将拒绝的话咽下,“好吧,但就一会。”

“嗯嗯。”

很快凌风和老四就到了她们的地方,这里的其余几人也同意穿着同款,凌风也在当中看到了几个男生,就是那脸抹的太白了,不仔细看真看不出来。

一会的时间凌风和老四就根据自己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