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9 好人好事(1 / 2)

很快凌风就买完票坐上了地铁,就在地铁门即将关上的时候,出现了一个背着菜筐的大妈,好在她赶在地铁关门前进来了。

“大妈,您坐这。”一个男人给她说到。

“不了不了,我身上还有这一筐东西,就不坐了。”

“那……好吧。”

地铁刚起步没一分钟,又有一个女生对他说到,“大妈,您来坐下吧,站着太累了。”

“丫头,你就坐下吧。我要是累了,不用你说,自己就过去了。”

最终那个女生也不了了之,而地铁在下一站停下时,凌风发现大妈背着的筐的位置明显下降了。

之后凌风趁着进来的人群走到她身后,将右手放在筐下,把菜筐撑起来。而大妈应该是没有发现,只是继续保持着原样。

很快凌风就到站了,而他下车之后发现有一个人也站在了刚才自己的位置,继续撑起筐,应该是发现了凌风在看他,他对凌风笑了笑。

“不错,今天有做了件好事。”

说完后,凌风满足的走出地铁站。

当凌风刚在自己的位置坐下时,老师就走了进来。

“好,各位,今天我们要做的就是将扇骨打磨,上油。”

“第一步,将……”

很快一天的时间就过去了,凌风坐在门口揉了揉眼睛,抖了抖手,再次走进了地铁站。

凌风进入地铁后四周环绕了一圈,发现没有需要自己帮忙的人,就坐在位置上玩着手机。

但过了几分钟后,凌风感觉面前突然间变黑了。抬头一看,发现原来自己前面站着一个背着包,戴着口罩的女人。凌风觉得没什么,就准备接着玩手机,但就在他低头时看到了女人包上的字,就愣住了。

女人的包上写着:hibagaiakif,apiolarug

凌风想了想应该不会有人傻到将这种事明目张胆的写出来,但仔细一想,万一就是有人保持着这种心理呢。

于是凌风起身走到了地铁门口,拿出手机将他拍了下来,紧接着凌风就一直看着她,防止她提前下车。过了一会,凌风该下车了,正好那个女人也要下车,见此凌风就快步走到地铁门口。

“同志,你看一下这个。”

安保人员很疑惑,但还是拿起手机看了起来。

“她就在这趟地铁上,现在刚下车,在我的后面。”

“同志,谢谢你。我们会调查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