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046 婆媳统一战线(1 / 2)

凌风站在家门口,手放在把手上,却迟迟没有打开。一段时间后,终于下定决心,准备打开,但身后却传来一个声音。

“凌风,你怎么站在门口不进去呢?”

凌风转过身,看着笑眯眯的魔王,顿时感到尴尬。

“咳咳……我在想需要买些什么。”

“不用了,我都买齐了。”魔王说着还挥了挥手上的袋子。

凌风无语的打开门,此时慕母正坐在沙发上,给其她人炫耀着自己儿子找的女朋友。

“儿子,你回来了。还有小邬,麻烦你了。”

“阿姨,不麻烦,我还一直期待着您来呢。”

“你这孩子。”

看着这婆媳关系和睦,凌风感觉自己稍稍有点多余。

“儿子,你什么时候回家去看看你爸啊?”

“有什么就直说吧。”

“那啥,你爸年纪也大了,现在就期盼着你回去替他管理一下公司。”

“不是还有我弟嘛?他也成年了,而且大学在长安,正好。”

“你总是要回去的,虽然你们关系很僵。但他好歹是你父亲,而且最近他也得病了……”

凌风没说话,但是魔王却观察到他有一丝的动摇。

“这几天你就住我屋子吧,我出去住。”

“不行。”慕母和魔王同时说道。

说完后两人对视了一下,之后慕母说到,“你就住在家里,出去住像什么话。”

说完后又看了魔王一眼,那个“我什么都懂”的表情让魔王有些尴尬。

几分钟后,慕母突然看了看时间,“不早了,大家就都洗洗睡吧。”说完就走向卧室,只不过走到凌风旁边时说到,“声音小一点,上了年纪睡眠不好。”

说完后就走了,留下凌风和魔王在客厅。

“那个……时间不早了,要不我们……也睡吧。”魔王打破了沉默,先开口说道。

凌风想了想,以进几天魔王的表现,如果今天两人住一间房估计就要出事了。

“我睡沙发就行。”

“沙发多不舒服啊,还是睡床吧。”

“床太小,两人肯定很挤。”

“没事,我不在乎。”

“额……等等!我想起来了,书房还有一个折叠床。”

很快,凌风就组建好了,看着面前的折叠床笑了笑,在心里想到,“兄弟,幸好你在,你救了我。等着,等几天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